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珉夜

珉夜

 

不要哭,笑著祝福我,好嗎?

導語:嘿,如果我結婚了,答應我,不要哭。

這篇文不分屬性,所有名字用字母代替,反正你們應該都猜得到。
人生已經很多苦痛了,別讓自己的腦洞還有未知的事情先虐哭好麼。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2023年5月5日,剛度過36歲生日的E接了個懸疑古風題材的劇本,如當年的dwsj一樣,一切宣傳保持低調。在眾粉絲哀嚎著許久又見不著人的同時,E走進了劇組。

2023年5月20日的凌晨5時20分,身在劇組的E,毫無預兆就忽然更博了。
『想和你们说 我结婚了』。
帖子配有一張圖,明顯是用前置鏡頭拍下的。
照片裡,他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攥緊著左手的拳頭,拳頭放在膝蓋上,無名指上的戒指隱隱泛光。

粉絲們全炸了,wb無數次癱瘓,得知消息的人無一不在猜測這帖子的真正用意,E卻專注拍戲,不再上線。
劇組拍攝期間不開放探班,沒人能夠接觸當事人。數名明星至交以及工作室的微博也淪陷了,全是粉絲追問其下落,然而沒有一個人給予回應。
就連這些年來依然關係特好的W,超級星飯團app顯示他除了在E發帖之後有上線按讚帖子,在那之後就再也沒有上線。

從那天起,E的微博粉絲數量起起落落,留言轉發與日俱增,然而眼睜睜看著他的微博掉了一級V都沒有等到他再次發帖。
半個月後,其他藝人包括W都如常更博,卻隻字不提E的那個爆炸性帖子。

數個月以來,E的微博讓眾人深深體會何為“人走茶涼”。唯一讓人欣慰的是,帖子底下依然有一眾忠實粉絲在不斷增加熱度,內容幾乎都是一致的。
『只要你幸福就好,我们等你回來。』

2023年8月7日,wb再次癱瘓,罪魁禍首卻換成了W。
凌晨5時20分,他更博只寫一句。
『愛我的,不解釋😘』
配圖看似用後置鏡頭拍的,照片裡,入鏡的是他擺出V手勢的左手,矚目的卻不是食指上的紋身,而是茶幾上的四方小型首飾盒。
與其同時,開始有人注意到,W這數個月並沒有參與任何曝光的平台活動,他的行程是個謎。
同樣的,此人也是發帖之後就不再上線,讓一眾人心力交瘁,也再次見證“人走茶涼”的歷程。

2023年10月7日的下午3時10分,W和E前後腳更博再次轟炸了所有人。
很慶幸的是,這次wb沒癱瘓。笑話,一年之內已經癱瘓了兩次,要是再來第三次要把臉擱哪去?服務器早就杠杠的,妥妥地穩住接受一切爆炸性消息。
兩人的帖子內容是一樣的,分別在於简体繁體還有標點符號。再看看配圖,竟然也是一模一樣的,這詭異的畫風讓人百感交集。

W:『邁入第十年了,七週年快樂。』配圖是兩個西裝革履的上半身,並肩而坐的兩個人齊齊托腮,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散發著光芒。
E:『迈入第十年了 七周年快乐』配圖跟W用的是同一張。

不明所以的路人群眾不理解文案的意思,甚至有人調侃說兩人數學不好。然而,當有人默默解析文案裡極有可能的含義之後,wb再次炸出新了高度。

『邁入第十年了』,跨年互許的十年之約。
『七週年快樂』,兩個醜八怪之旅第七年。

一個星期後,工作室以他的名義發佈消息,說明今年不會辦生日會,理由為需要籌備新劇。
於是乎,各種各樣的猜測再次冒頭,wb首頁熱鬧不已。

2023年11月21日當天,W只發了一張在劇組裡面拍的圖,竟然還沒有他的人在內,只有一輪明月以及滿天星星。

2023年12月31日,懸疑古風劇組終於殺青了,電視劇官博發了第一個帖子。
劇照裡是滿天星空的夜晚,涼亭內只有兩個男子並肩而立的背影,配圖的文案只有三句話。
『你好,我是古晉。』
『你好,我是甘崍。』
『餘生,請你多多指教。』

完了?沒完呢。
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苦盡甘來。
兩個背影究竟是誰?☞ 你懂的呀。
前路茫茫,你準備好同甘共苦了嗎?

———囍———囍囍———囍———

2016年的時候,我寫過一篇短文,原文鏈接懶得發,結尾是這麼寫的:

是的,无论这个愿望能不能真正实现,这个婚礼永久存在于我们心里。
是的,无论我们遭遇多少万次的撕逼,我们依然默默背锅一起向前走。
是的,我们的爱在别人眼前不是真爱,这份爱只有我们自家人才理解。
是的,我们或许不擅长写文,也或许不擅长制图,亦或许不擅长剪片,
但是,我们对这份爱从不言悔,我们对他们初心不变,我们很爱他们。

别人不理解我们,没关系。
别人不认同我们,也没关系。
别人看不起我们,更加没关系。
我们只需要疼爱我们想疼爱的,我们只需要拥护我们想拥护的。
我们爱得高调,也爱得低调,我们爱得疯狂,也爱得深沉。
我们那件疯狂的小事,虽不是爱情,却不输于爱情。
我们自家人的爱,我们自家人守护,我们自家人捍卫。
哪怕风雨无情,只要我们有情,这份热情永不磨灭。

——THE END——

珉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珉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