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亲情向】江蜀黍和小博的日常

江洋甫踏入屋子的前院,看到空地上多了个造型滑稽的雪人,无奈浅笑着摇摇头。他来到雪人面前,抽走雪人头顶上的掌上书才进屋里。

客厅的电视播放着偶像剧却没人在看是他侄子的习惯,说家里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不喜欢安静无声。江洋关掉电视,随手将买回来的外卖饭盒搁在茶几上,朝隐隐约约传来窸窸窣窣声音的房间方向喊“出来吃饭了”,走至角落的书墙,将刚才的掌上书放回原本的位置。

知道同居的侄子不喜欢烟味,在外头抽了烟的江洋如常一回来就去浴室洗澡。每每关上门之后他都会嫌弃地轻啧一声,毕竟他真的没办法习惯浴室墙壁被侄子贴了满墙的宝可梦卡通防水贴纸。

洗澡出来,茶几上的饭盒依然无人问津。江洋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调高电暖气的温度就去侄子房间揪人,推开门只见人悠悠哉哉倚坐在床头,整个人窝在被子里滑手机。

床上的金毛少年正握住江洋新买不久给他的oppo R11红色款手机,刷微博帖子刷得正欢,冷不防听到房门口传来阴森的一句“左博,你再不去吃饭,我就没收你的手机,顺便把你藏在衣橱里的kk box应援荧光棒丢掉”。

本来只是吓一跳的左博听到后半句就气鼓鼓抬头反驳“那是我第一次去偶像演唱会的纪念!不能丢!”

江洋头也不回走出房间,跟在后头的侄子嘀咕『万恶的叔叔』。

来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江洋将桌上的语文期末试卷裱进相框里,不远处正扒拉饭盒的左博没忍住吐槽“试卷有什么好值得裱的,叔你不觉得丢脸我都嫌丢人。”

江洋将左博刚才的话送回去,“这是你第一次考试考满分的纪念,不能丢”。

左博觉得脸上微热,赶紧低头吃饭掩饰自己的羞涩,没注意到江洋瞥见他膝盖上的淤青时眉头微蹙。

转身翻找身后玻璃柜里的药箱,翻出了黄道益活络油药瓶,江洋走至左博旁边坐下,倒了些许药油在手心里。

“脚放我腿上。”

“啊?哦。”

“怎么弄的?”

“刚才出门要堆雪人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

“几岁人了不会自己找药涂一下。”

“不是有你吗,叔。”

“没出息。”

江洋抓起沙发旁的毯子盖在左博的大腿上,“知道自己体质偏寒还不注意保暖。” 语毕,起身去浴室洗手。

左博只是一脸无所谓的吸了吸鼻子,嘴里继续嚼着香喷喷的鸡排,腹诽“嘴里嫌弃不还是疼我如昔。男人,呵。”

【完结】

评论(2)

热度(18)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