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WIFI】听风福利院(听风养老院)



这篇文是没存稿+随时完结的不连贯连载,而且是很久很久才会有更新,催我也没用,我很多坑要填ORZ

在你们看文之前,我想哀叹一下,各位小主持以及大咖的名字真的是让我绞尽脑汁,有些ID我真的设立不出个人形象只好带过了ORZ

欢迎你们看文的时候动动脑筋联想一下我写的人物都有谁,哈哈。

此文涉及的大人物均是我所知道的ID,可能会有漏网之鱼,不是故意不写的,请原谅我这个不太活跃于交友饭圈的大咖ORZ

————————————————————

某国的某个山岭名为魔王岭,听似阴森的名字却建有一大座城镇,人气极为旺盛。

天墉城镇是世人向往的世外桃源,那一大片区域被霆峰镇长取名为『听风福利院』。据天墉城镇里的大咖所说,以前他们是与另外两家镇民居住在同一个城市里,然而人杂事多;长期被各种孤立欺凌污蔑令他们心如死灰,毅然决定远走他乡,自行劈出一片新天地。

没人知道长期处于扩建当中的各种建筑物究竟是哪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土豪资助的。每栋别墅内住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男女老少,却因为拥有同样的信仰而选择入住在这里,相处格外融洽。他们的信仰只有两个人,是远在他方大红大紫的陈公子和李公子,立志终生拥君成王。

『听风福利院』是名副其实的福利院,不仅长期收获福利,同时长期派发福利,是那种羡煞旁人的“别人家”。镇民大多数是性格淡定悠闲的旧人了,数年来经历过各种大风浪的他们戏称这里是养老院,毕竟这里的景点太多了,而且即使每日重温也不会觉得枯燥。

福利院分为数个区域,当中包括:平民住宅区、大咖住宅区、电影院、实事博物馆、前线站子、广播电台、纪念品贩卖街、画廊、印刷厂、衣服店、娱乐中心、茶舍、客栈、私房烘培蛋糕店、摄影棚等等等等,历久不衰。

 

每天早上七时正,每间房间内的广播就会准时响起长达五分钟循环的起床闹钟。浅眠的人往往听到第一句『起床啦,今天有我陪你一起度过萌萌哒的一天,快点起来别赖床了』就会乖乖下床,深度睡眠的人通常听到下一句用喊的『喂!喂!』都会被吓醒。

还有一种就是老臣子,尽管听到前半句就醒了却还赖床,直到听到最后一句『不然我上来了啊』才笑着掀开被子,嘴里不忘调侃“你别上来啊,某大天蝎会吃醋,小生怕怕”之类的话语却不见脸上有任何惧色。

一小时后,镇民们陆陆续续来到冷气大礼堂集合,等待每日清晨活动开始。庞大的长型舞台下,绵绵嚼着棉花糖,和冥冥以及暗月给自己戴好麦克风装备之后,才给小主持和其他大咖们佩带无线麦克风,而一众后者等待领取的当儿也没闲着。

 

MUA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数颗樱桃,摊在手心上让身旁的车厘子尝尝,见人吃着樱桃鼓起腮子的逗萌表情,倏然凑过去轻啄人脸庞。一大早就看到虐狗画面的米饭翻了个白眼,转过身继续与诗控讨论她的新诗应该怎么修改才能更押韵。

一秒时间都不愿意浪费的清清手里拿着好几张蓝图,非常积极地给客栈喵推荐自家灯牌,势必要让自制的灯牌获得客栈老板的青睐。线线在忙着修理礼堂的wifi,菜菜却在旁边给她安利自家后院耕种的大白菜还有腌制的白菜干,惹得前者哭笑不得。

鳅鳅昨天傍晚下河抓泥鳅的时候意外捕获新品种,这会儿正兴致勃勃地给Zoe科普这稀有品种的泥鳅,不胜其烦的zoe对着鳅鳅手里那个玻璃罐子的泥鳅唸了一句没人听懂的咒语,当下泥鳅就不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泥鳅!你赔我泥鳅!!!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躲在旁边用小风扇在吹风的女汉子和沐雨,听到怒喊声一抬头却惊见鳅鳅在拉扯Zoe的长发,两人赶紧上前劝架。经一番好声好劝,Zoe没好气地又给泥鳅施咒语,见罐子里的泥鳅活过来了,鳅鳅冷哼一声就走到一边去自个儿逗弄新宠物。

 

爱好京剧的喵哥和喵喵两兄妹正肩搭肩听着兮兮她极有风范的唱戏,偶尔还跟着哼唱一两句,画面还蛮和谐。旁边的猫猫两姐妹不好唱大戏这一口,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两人在聊“我这个新款的黑指甲油好看不”或者“我的茶色新发色好看不”之类的女人话题。

一眼望去,估计只有坐在舞台左侧阶级的素帛和茶茶最安静。她俩不约而同在本子上写写划划,只是区别在于前者在画新衣服的设计图,后者在统计新茶的成功可能性。右侧的舞台阶级是三人行,坐在下方的两人正在商量对策。

“全世界最可爱的静静,你觉得我该给媳妇剪个怎样的生贺视频?给点提议?”

“咳楼楼啊,你让写手给你建议?话说回来你还是叫我的昵称夜夜吧,我不习惯。再说了,全世界最可爱的不是你的心心么?”

“emmmmm……你是全宇宙最可爱。”楼大故作正经的回答,珉夜哭笑不得地抚额,“哈哈哈哈哈哈好,行吧行吧。”

在两人继续商讨正事的当儿,浑然不知坐在上方的饼饼坏笑着将刚才的情景都画了下来,连对白都原封不动写在画纸上。另一边厢,酷雅大姐姐正无奈的给几乎每天都会把麦克风戴反的小迷糊妹妹纠正位置,机不离身的阿宣正忙着刷微博履行她的『霸霸我宣你』日常宣言。

 

『啪啪啪啪——』姗姗来迟的霆峰镇长高举着双手拍了好几下唤回小主持人和大咖们的注意力,见人都看过来了才开口“人都差不多到齐了,放好手上的东西就赶紧上台去做准备。”

“好嘞镇长~”声音洪亮且整齐划一的回应让镇长笑出声,呆在舞台附近的镇民们也被此景逗笑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接下来的集体活动是天墉城镇独一无二的娱乐,也是默契最足的一项活动。


评论(2)

热度(23)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