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 许诺X Bill】弄假成真 3

Bill牵住许诺的手,拉他一并到芙琪那里坐下。

芙琪竖起拇指比个赞,洒脱地把一叠纸币放在桌上。

“你的。”

“谢啦~”

芙琪对他笑了笑,随后目光停在两人紧紧相扣的手。Bill随着芙琪的目光看去,不以为然地耸耸肩,松开了手。

弯下腰穿鞋之际,Bill听见陆森的声音由远至近,语气好不吓人,只不过他早已免疫。

“叫你不要乱来,你还来一个大摊的。”

Bill系好鞋带,抬头就看见陆森怒瞪他。

一眨眼,陆森把一杯柠檬冰茶推到许诺面前,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语气温柔得不像平时总是冷着脸的陆森。

“喝杯饮料压压惊,你应该被他吓到了吧。”

 

芙琪拍了拍U型沙发右上边的空位子,“坐吧,陆森。”

面对芙琪的爽快,陆森也不推辞,淡定入座。

“森森宝贝,你的态度反差那么大,我好难过哦。”Bill一口喝下满满一杯的伏特加。

陆森没有搭理Bill,只是一味地看着许诺。

其实Bill注意到了,默不作声在喝冰茶的许诺双脚并拢,脚尖移向陆森。

“小糯米,你在怕我吗?”Bill说话的同时,单手搭在许诺的右腿上,明显感觉到许诺瞬间的僵硬。

Bill讪讪的收回手,听见芙琪极为轻微的笑声,转过头去就看到她意味深长的腐笑。

“许诺,你等下怎样回家?”陆森解围道。

“我是驾车来的,交通没有问题。”许诺放下杯子。

“那就好。你累了就先在包厢休息一会儿才回去吧。”

“嗯。那我失陪了。”

许诺离席,芙琪不怀好意凑近Bill,“不去追吗?”

Bill没有推开芙琪,反而单手勾住她的后颈,拉近两人的距离,“收起你的腐女眼神,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在Bill故意要亲她的樱唇之前,芙琪先一步捂住他的嘴,“以后会是那种关系。” 语毕,在Bill的大腿狠狠拧了一把。

“嗷……”Bill吃痛,坐在一旁凑热闹的陆森冷笑。

 

许诺浑浑噩噩地走进一号包厢,他还没完全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来。随意推动那道门让它自动掩上,没有听到随后的一声“吧嗒”,冷不防从后被人抱住。

感官敏感的许诺清晰感觉到身后的人不是Bill,陌生的男士香水掺杂酒味更证实了他的直觉。没有多余时间自责忘了上锁,许诺使劲挣脱那个人的擒锢。

转过身来,发现来人的庐山真面目是一个蓝眼褐发的外国男子,看样子明显是喝醉了。

男子不断走近,“我听你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你,你跟着我,很好。”

许诺躲开朝自己扑来的男子,跑至门口正要解锁,男子以惊人的速度追到他,直接拽离他。

“shit!!!”

后脑撞到与人同高的柜子上,许诺眼冒金星。此时的他非常痛恨包厢完善的隔音系统。

“宝贝,讲粗口不好哦!”

 

Bill和陆森陪芙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一个女酒保脚步凌乱跑过来,一个踉跄跌在Bill跟前。

“哇你干嘛跪我?!我受不起啊!起来起来。”Bill扶起女酒保。

女酒保顾不得自己隐隐作痛的膝盖,把自己看到的情景全盘托出。

“刚才跳舞……你的朋友……外国人跟进去……门,门锁了……”

Bill只听到“外国人跟着进去”,拔腿就跑,不忘按下腰间悬挂的警报器。

『醉乡』的每个员工都配有一枚警报器,是Man爸备以不时之需。

Bill从来不屑用这个,第一次用却是为了许诺。

开什么玩笑,第一天代班就遇到这种事,万一出了事,他怎样向秦朗交代啊!

 

“许诺!开门!许诺!许诺!”Bill不停地拍门、撞门,偏偏面前这道门纹丝不动。

“没用的,里面听不见。你通知Man爸了吗?” 陆森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只是指尖止不住颤意。

“叫了。”Bill踹了门一脚仍觉不解气,心急想去找Man爸,就见Man爸揣着一大串包厢钥匙走来。

门一打开,包厢里的情景令Man爸和身后的Bill以及陆森目瞪口呆。

 

身穿纽扣白衬衫的许诺衣襟半开,反擒着外国男子还跨坐在他身上。玻璃茶几碎了一地,外国男子的脸上有几道割伤的血痕。

Bill先越过Man爸,拉起许诺并扳过他的身体,让他背对所有人。他几乎是下意识这么做,没有去思考自己这般的行为会否突兀。

Man爸扶着外国男子坐到沙发那里,嘱咐随她进来的陆森锁上门锁。

Bill绕到许诺面前,“你没事吧?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许诺没有回答,看向Bill的目光时而清明,时而失焦,身体更有往后倒的趋势。

Bill二话不说绕回到许诺身后,让他顺势靠在自己怀里,不由分说地帮他扣好衣纽。

外国男子只顾着擦拭脸上的血,Man爸轻唤,“许诺,你来说。”

Bill转过身让许诺面向Man爸,人则一直站在他身后,免得他失去重心而倒下。

 

“他跟着我进来,想要……上我,我为了自卫就跟他打起来。” 许诺有气无力的。

Man爸上下打量许诺,没看到他有皮外伤,反倒是身躯比许诺稍微壮一点的外国男子受了不少伤。

“明显是彼得先生比较占优势,怎么你反而没受伤?”

“我只是后脑撞上柜子,头有点痛,眼睛有时看东西会忽然泛黑。他只有一股蛮力,还喝醉了,打不过我的……我是跆拳道黑带五段。”

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不为许诺最后一句话而感到惊诧。

看似无害的大学生,不仅是跆拳道学手,竟然还不是一般的普通等级。

Bill顿时替自己感到万分庆幸,若是刚才许诺在台上给他来这么一下,恐怕他的下场跟这个外国男子差不多了。

 

“彼得先生,『醉乡』从开张以来就有一个规矩,这里的驻唱歌手只卖艺,不卖身。任何违规的顾客,将依照社团的方式处置。念在您是第一次光临,我们一人退一步好吗?”

“你说。”

“今晚您的水酒费全免,您看能不能不把这事放上法庭?”

被称为“彼得”的外国男子思量了一会儿,不发一语就走出了包厢,算是默许了Man爸的建议。

“Man爸,明明错的人是他,为什么还要放过他?”

“他是德国朝廷大使,我们给他台阶好下台,他自知理亏,不会再生事端的。”

Man爸走至门边,“陆森,回去你的工作岗位。Bill,你送许诺回去吧,他现在这样不适宜驾车。顺便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医药费由我出。”

陆森不放心,Bill赶紧安抚,“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我也不会碰小糯米,我怕被打死。”

 

再三确认许诺后脑勺的伤不会有严重的后遗症,Bill才将许诺送回家,而且还脸皮特厚的执意留了下来,美其名曰“深夜很难有车可以搭,顺便照顾伤残人士。”

看着毫不客气霸占客厅电视还有沙发的背影,许诺懒得吐槽,吃了药犯困的他只想好好休息。

Bill头也不回,后脑勺却像是长了眼睛似的,“你的房门不要关,万一半夜你不舒服叫我还比较容易听得见。”

本想关门的手顿了一下,任由房门虚掩着,许诺不再搭理Bill,自个儿睡觉去了。

t.b.c.

评论

热度(18)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