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平森】同床室友 很久以后的番外

陆森被晓诺拉出去了,休假在家的陈均平无意中翻到了陆森的日记。


他几乎每天都各种作死,然后就会被我罚睡客厅什么的。他脸上总是很委屈,回过头却又重复同样的作死行为。其实我是知道的,这是他爱我的方式。

这些年来,除了逝去的妈妈,就只有他让我有〖家〗的感觉。好久没感受到这种温暖了,其实我挺感激他的。知道他很宠我,我才接二连三欺负他。无可否认,这应该算是另一种的撒娇。嗯。我对他的。


今天我给他买了他最爱吃的萝卜糕,依然吃相很难看,我说他丢人。虽然他很快就恢复嬉皮笑脸的表情接着吃,但其实我还是注意到他那几秒的愤怒。

晚上他先睡着了,我盯着他的睡颜,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陈均平,我低不下头道歉,毒舌也成了我的习惯。希望你能谅解我仅有的任性,谢谢你。


如果不是因为久违的梦境,我真的以为我已经忘记,甚至放下了黑暗的过往。我很想找个人说说,看到他早出晚归的加班,我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我知道他最近很累。我还是不要为这种小事增加他的困扰了。对吧。

这次晚上是我先睡着,半夜他回来爬上床睡觉就凑过来抱我。我背对他,他不知道我醒了,也不知道我流了很久的眼泪。我没有难过,只是太稀罕这种自然而然的温暖。


今天他在同学会和不少老同学互加微信。我在他洗澡的时候看到几个美女给他发暧昧讯息,我把人都给拉黑了。

他这么粗线条,少了两三个不熟的老同学应该不会察觉到吧。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做这种暗地里的小动作。但是,嗯,我不后悔,也不会让他知道。不然他肯定会嘚瑟。


晓诺问我和他的关系如何,我说柴米油盐酱醋茶,她说我们真无趣。无趣吗?以前看家庭伦理剧,我很羡慕夫妻白头偕老一起过日子的那种平淡。

原来我也有机会拥有这种人生。还好我当初没有选择自我了断。不然,我就没机会遇见这个黏人的二哈了。


本来打算作死用日记内容调侃陆森的陈均平,读着读着情不自禁地泪目。

他看不下去了,默默合上日记再放回原本的隐匿位置,暗自发誓从今以后加倍疼爱他家的宝贝。

评论(1)

热度(17)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