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霆峰】我家偶像管发糖不管治蛀牙

自从他俩公开之后,微博成了隔空对话的朋友圈。

脱粉的脱粉、回踩的回踩、造谣的造谣、支持的支持、观望的观望、吃糖的吃糖,他俩依然旁若无人的放闪。


峰:师兄,若有朝一日我能除去身上的煞气,你一定要带我一同下山。
霆:好,我就帶你踏遍萬裡山河,行俠仗義。

霆:今天的劇組飯盒沒有蛋。
峰:回来给你弄西红柿炒蛋。

峰:天凉了就该吃火锅。
霆:鴛鴦火鍋約起來~

霆:某人的吻戲太多看了很難過。
峰:某人的吻戏太用力看着就疼。

峰:想去滑水。
霆:拿了假期就一起去~

霆:那天我要工作!
峰:那就一样没请人了。

霆:你們別叫我“老公”啦,我有老公了。
峰:嗯,老公。

霆:別說他秀氣,他明明很男人,我的。
峰:他一直都很男人,也是我的。

峰:你今晚杀青敢喝酒别回来了。
霆:不喝不喝,我發誓絕對不喝!

峰:节目组说威廉给我安排上爸爸去哪儿,请问我哪来的儿子。
霆:峰峰我有很多小侄子啊,你挑一個!

霆:自從我的廚藝比以前好,現在只要味道差一點,我家男人就說難吃不吃了。霆霆委屈但是霆霆不說。
峰:有本事你别发出来啊混蛋。

霆:峰峰被我帶到幼稚的路上一去不回頭。
峰:明明是姓陈的那位比较幼稚。

霆:今天喬裝打扮出門沒被粉絲認出來,真刺激。
峰:我为什么要陪这个疯子一起癫。

霆:我就愛你這個假正經的金牛。
峰:我勉强爱你这个幼稚的天蝎。

霆:我家的男人總愛口是心非。
峰:我不想承认是我家的男人。

峰:哪怕是岁月篡改我蓝颜
霆:你還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完了?不,甜死人不偿命的日子仍在继续,只是有些事情还是收藏为独有的共同秘密就好。

评论(1)

热度(55)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