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平森】同床室友2

作者:夜之谜


陆森不方便说话,均平代为点餐。

服务生为两人下单之后便走开了,均平看到服务生对陆森投以惋惜的眼神,而后者视而不见。

均平捺不住好奇,“为什么你不解释?”

陆森掏出手机输入一行字,反转180度,示意均平看内容。

『何必管陌生人怎么想。』

“wow,酷!”均平竖起大拇指。

 

餐点很快送来。

均平只有在画设计图的时候会静下来,所以现在的他边吃边找话题。

 

均平试探地问,“我可以叫你……『森』吗?”

正要夹面条的筷子顿了顿,陆森看了均平一眼,微微点头。

 

“森,你有gay的朋友吗?我的朋友都是异性恋,我不知道两个男人谈恋爱是怎样的一种形式。” 嘴里还嚼着鸡肉块的均平含糊的说道。

陆森想起许诺和Bill,点了点头。

 

均平接着又问了好几道问题,陆森除了点头就是摇头,终于在第十道问题从均平口中吐出来的时候,陆森忍不住用手机输入一行字,把手机放在桌面上再推到他面前。

『食不言,寝不语。』

尴尬地笑了笑,均平把手机推回去,埋头静静地用餐。

时间不知不觉地流逝,吃饱了的两人你看我,我看你,相继无语。

陆森正想着要送人回去,均平再一次开口。

 

“森,不如我们去约会吧?”

回应均平的是陆森瞪大的双眼。

均平挠挠后脑勺,“不是要假扮情侣吗?我怕会穿帮喔,难道我们不需要先模拟一下吗?”

陆森几乎不着痕迹地轻扯嘴角。

当初他才揶揄Bill跟许诺模拟恋爱却弄假成真,现在自己却要做差不多相同的事。

 

陆森又在手机输入一行字,『第一个问题,gay情侣有分“攻”和“受”。我和你,谁演攻,谁演受?』

均平看完那行字,微蹙眉头,“什么是攻受?”

这回均平明显看到陆森嘴角抽搐了一下,手机屏幕多了一行字,『字面上的意思,你应该看得明白。』

看了看陆森,再看了看屏幕好一会儿,均平似乎猜到了个大概,可疑的淡淡红晕爬上了脸颊,莫名不敢抬头看向陆森了。

只听见坐在对面的陆森轻叹,手机拿走了不久再放在他面前,屏幕上只有一句话。

『既然你有暧昧的经验,那么我演受吧,你把我当女人来练习就可以了,反正不是来真的。』

均平抬起头,见陆森一脸无所谓地耸耸肩,内心忽然升起奇怪的感觉,却理不清那是什么。

 

“那么我们现在去约会吗?” 均平试探地问。

陆森翻了个白眼,一副“你明知故问”的神情盯着均平。

 

最后,两人决定不了去哪里最合适,所以只是漫步到附近的公园。

走着走着,均平忽然牵了陆森的手。

陆森似乎没特别的反应,若无其事地继续往前走,均平也没有说什么,握紧了手继续并肩而行。

一路上,三三两两的路人对他们指指点点,他们都视若无睹。

 

来到公园,陆森径直走至大树下的秋千坐下,均平则走到后面轻轻地推着他往前荡。

 

“森,你长得这么好看,声音一定也很好听。我等着听到你说话的那一天。”

 

秋千荡得不高,均平一直看着陆森的后脑,自然看见了他微微点头的动作。


TBC。

评论(2)

热度(13)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