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剪不断的红线 XXXVI



作者:珉夜

【36】

整整一个星期,首几个微博热点无论好的坏的都与李易峰有关。私生饭已被拘留,家私车的司机醒来也被罚款与拘留,唯独最引人关注的易峰虽已度过危险期却依然处于昏迷中,医生也无法肯定他是否能醒来。最耐人寻味的是,易峰的微博每天深夜十二时正就会准时更新。

『第一天,他没醒来,我在等他。』

『第二天,他还在睡,我等他醒来。』

『第三天,睡王子怎么还不醒。』

『第四天,他的儿子又来看他了,骂他是缩头乌龟不敢醒来,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第五天,他儿子在他旁边趴着睡了,一大一小睡觉的样子好和谐。[图片]』

『第六天,我给他刮胡子,不小心刮出血了,他没醒来骂我。』

『第七天,我给他闻一闻他最喜欢的小龙虾,他就是不醒来跟我抢。』

『第八天,我给他说了好多以前的事情,他没陪我一起笑。』

『第九天,我没经过他的同意用他的微博这么久了,他都不起来骂我。』

『第十天,我真的很辛苦,你醒来看看我好不好。』

『第十一天,你不是说想跟我在一起吗,你醒来我就答应你。』

『第十二天,他的儿子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说是,还有对不起。』

『第十三天,我胃病犯了,他没醒来,是他的儿子给我叫医生。』

『第十四天,我偷偷亲了他一下,他没醒来,我笑得像个傻子,又哭得像个疯子。』

『第十五天,我给他唱独家记忆,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

『第十六天,他的心跳频率忽然下降,看着急救的时候我真的想跟他一起走。』

『第十七天,我给他说了很多笑话,他都没有笑。』

『第十八天,我趴在他旁边睡着了,梦见他睁开眼睛还偷亲我。』

『第十九天,他的儿子问我为什么对着空气说话,我说他爸在跟我说话呢。』

『第二十天,他的儿子说我魔怔了没收手机,我偷偷拿回来了。』

 

到了第二十一天,易峰的微博没更新,粉丝的留言也从一开始的安慰变成了担心。然而无论留言都写了什么,接下来再也没有任何动态。没有人知道这阵子是谁用着易峰的微博,只能每天刷新微博干着急。

三个月后,微博终于有了类似的新动态,发布的却不是易峰的微博。当粉丝们看清发帖人的名字,微博再次因此掀起风浪。

『第四个月的第一天,我回到自己家里,儿子盯着我吃药,见我乖乖吞下了才把手机给我。峰峰,你醒了吗?你为什么还不醒?他们都说我病了,我没有病,我只是太想你了。』

『第四个月的第二天,药真的很苦。你还没醒,我还在等你。』

『第四个月的第三天,我梦见你来找我了,你说要跟我私奔。』

『第四个月的第四天,你的儿子给我发了你的照片,我看到你又长胡子了。』

『第四个月的第五天,我不小心弄脏了属于我们的帽子,我洗干净挂阳台了。』

『第四个月的第六天,你的儿子说你还没醒来,我只是哦了一声就挂电话。』

『第四个月的第七天,我明明看到你给我戴戒指了,为什么睁开眼睛没看见你。』

『第四个月的第八天,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是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第四个月的第九天,你为什么还不醒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第四个月的第十天,我在储物室翻出相册,以前的你真可爱。[图片]』

『第四个月的第十一天,如果你不要我了,请你亲口告诉我好不好。』

『第四个月的第十二天,我记得你说过想开餐厅,我买了店铺,店主名字是你。』

『第四个月的第十三天,餐厅名字就叫‘我们’,是你当年取的名字。』

『第四个月的第十四天,我不敢睡觉,闭上眼睛就看到你一身血。』

『第四个月的第十五天,儿子给我唱摇篮曲,我听着听着睡着了,没梦见你。』

『第四个月的第十六天,李易峰你再不醒来,我就不要你了。』

『第四个月的第十七天,你没有醒来,你真的不要我了。』

『第四个月的第十八天,‘我们’开张了,我给粉丝们签名,他们叫我加油。』

『第四个月的第十九天,你的黑粉来了,说我不配跟你在一起,我笑了。』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天,我不想等你了,‘我们’就当作是我的念想吧。』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一天,你说的爱我都是骗人的,不然怎么舍得我难过。』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二天,儿子带了小男友来见我,你猜猜他是谁。』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三天,儿子和他的小男友秀恩爱,我想你了。』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四天,我的微博变成日记了,你怎么不来管管我。』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五天,我去看海了,想走进海里却被儿子拉回来。』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六天,他们叫我放过我自己,明明是你不放过我。』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七天,我整个下午都在发呆,恍惚间听见你叫我。』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八天,我跟自己约好过了这个月就不数数了。』

『第四个月的第二十九天,爱你好累,我可不可以不爱你了。』

『第四个月的最后一天,你还是没醒,我不等了。』

 

第五个月的第一天,伟霆登入微博发现很多通知都是来自于同一个帖子的转发还有留言。他点进帖子,只见许久不见的名字不仅出现了还艾特他,给他发一个视频。

视频里,易峰倚坐在床头,脸色略显苍白的他浅笑着看向镜头,把一旁的帽子戴好。轻咳两声,他才接着说,“威廉。你的睡王子醒来了。我在这里等你。”

T.B.C.

评论(23)

热度(29)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