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剪不断的红线 XXXVII

作者:珉夜(睡眠问题刚调好结果又感冒,REAL心塞)

【37】你们要的甜宠,他俩格外配合在我脑海里演出来了

易峰醒来之后就住进伟霆家休养,两个病人相互扶持,感情日渐升温。网络上趁势造谣的黑子皆由峰霆二人的公关部门处理,而当事人虽被勒令全面休息,却阻止不了他俩旁在微博上放闪,甚至连自家儿子也被曝光而被扒出微博帐号。

某月某日,伟霆的微博发了一张偷拍的背影照,背景是厨房,背影一看就知道不是他本人,是另一个主人公。

『孩子們去上學了,我剛剛起床來到廚房就看到他在弄小籠包。認真的男人好帥~ [圖片]』

某月某日,易峰的微博发了一张照片,伟霆抱着定制的吉他看向镜头笑得露出白牙,旁边其他乐器看起来也价值不菲。

『谢谢你将我们的回忆珍藏在这音乐室里 今后有我与你共同奏乐 [图片]』

某月某日,峰霆同步更博,文案和照片一模一样。照片上是不久前从易峰单人换成两人联名的餐厅产业『我们』,文案只有一句『即日起每月营业额全数50%捐及慈善机构』。有趣的是,两人带出的蝴蝶效应竟是代言品牌公司以及不少的粉丝群体也开始加入此行的长期慈善捐款。

 

某月某日,伟霆上传长达五分钟的秒拍视频。视频里的易峰手里抓着一小叠泛黄的信纸,充满磁性的声线一一念出信纸上的内容,肉麻又煽情的情话让看到视频的人免不了鸡皮疙瘩掉一地。画面里没看见伟霆的身影,但不时能听见他轻轻的笑声,轻拂在吃瓜群众的心坎上,痒痒的,暖暖的。

某月某日,易峰也上传了秒拍视频,点开视频就是他幸灾乐祸的笑声。只见伟霆在学习下厨,却不知道为什么弄得脸上还有衣服上沾了不少的酱渍,看起来好不狼狈。一开始伟霆转过身来警告易峰不准帮忙,吃瓜群众看着他手忙脚乱的动作还有一连串的乒乒乓乓声响;画面录制不到三分钟就见他气急败坏地回头责怪『叫你不过来你就真的不过来的啊』,接着听到易峰轻咳两声就关了镜头。

某月某日,伟霆上传合照,文案是问句却像肯定句。照片里是他俩和两儿子,看起来是约好穿上父子装去爬山。东升的太阳照在他们身后,两对父子不约而同肩搭肩看向镜头比个剪刀手。四人脸上的笑容仿佛有感染力,看见照片的人都会不由自主也笑出声,心情瞬间阴转晴。

『我們像不像一家人?[圖片]』

 

某月某日,峰霆二人没发糖放闪却吐槽自家儿子放闪,然而两个父亲自己平日也没个正型,留言区皆是熟人以及粉丝们的善意调侃。

先是易峰发了张照片,是他儿子当日的行头装扮。

@李易峰:这是我儿子



后是伟霆发了张照片,也是他儿子当日的行头装扮。

@William威廉陈伟霆:這是我兒子



然后峰霆二人再发同样的偷拍照,文案也一模一样,只是一个用简体而另一个用繁体。照片里的两儿子都是侧面被拍,易伟背着一个狗狗玩偶单膝跪在行人道上,正站在路边档口买奶茶的伟易回头看向对方。

@李易峰:年纪轻轻就这么浪漫不行啊 得管管

@William威廉陈伟霆:年紀輕輕就這麼浪漫,不行啊,得管管~

 

某月某晚,易峰一时兴起偷拍枕边人的睡颜再发帖,面向他侧睡的伟霆浑然不觉,微微扬起的嘴角仿佛无声诉说着幸福的美梦。或许大晚上的情绪比较煽情,帖子文案是情深的一句『我们曾经错过彼此失而复得倍感珍惜 如今你回到我身边 甚好』。

隔日一早,伟霆醒来发现枕边人依然熟睡就偷拍对方,想要发博却在登录微博的时候收到特别关注的更新通知;看到易峰的帖子情不自禁会心一笑,默默点了个赞。返回自己编辑帖子的页面,伟霆的文案是少有的轻松+深情向。

『沒想到連偷拍也這麼有默契,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先看到他更博,我剛剛起來就偷拍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年輕的我們少不更事,現在的我們歷盡滄桑,還好歸人已歸,甚好。』

 

某月某日,某杂志官博更新了一条微博,是一系列的双人封面还有内封,峰霆二人尝试不同风格的合照,妥妥的九宫格无水印高清图供收藏,粉丝们瞬间炸成了烟花。

同一天,峰霆二人配合杂志官博同步更新微博帖子,图上文字以及帖子文案让一众粉丝们感受到他俩认真对待爱情的态度。为了让粉丝一目了然,伟霆还破天荒的用简体发帖。

@李易峰:对于爱情,想和大家说,一定有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看到他就知道对了。 

在此之前,不要着急,当你真正准备好要遇到他了,就会遇见。

当你遇到这个值得你去努力去坚持的人的时候,放下顾虑,勇敢去爱。

人生总要有那么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这样的青春才没有被荒废。

这个不要害怕,也是我跟自己说的。 

我也挺期待能够这样飞蛾扑火地去爱一次。 

去痛,去爱。我们一起去试一试。

我已经活了半辈子的别人,请允许我下半辈子活出自己。

@William威廉陈伟霆: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不过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另外爱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界限,比如性别、肤色也没有限制。那种感觉是一拍即合的,有了这种触电的感觉就可以发展爱情了。我已经活了半辈子的别人,请允许我下半辈子活出自己。

T.B.C.

评论(7)

热度(24)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