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剪不断的红线 XXXVIII (上)

作者:珉夜


【38】(上)

接近年尾的某日,峰霆二人前后发了西装革履的自拍。除了惊叹两人的颜值不受岁月影响,也有人被他俩的文案逗笑,同时还被塞了一大口糖。

@李易峰:今天是儿子的毕业典礼有点紧张 摆拍是威廉锅缠着拍的 

少女心的粉红色名字也是他加上去的 受不了他的审美

年纪大了 应该不会有疯狂粉丝在学校围堵我了吧



@William威廉陈伟霆:今天要跟峰峰一起去參加两个兒子的畢業典禮啦~剛才峰峰嫌棄我的這張自拍 [委屈] 希望粉絲們看到我們不要太激動[哈哈] 我講的是今天來學校的爸爸媽媽,畢竟我們都有點老了是不是?雖然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哈哈哈哈



坤阳独中的家长日比较特殊,每个班级的班主任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与家长进行友好的交流,时间还不到中午时分就将班上的成绩册派完。

校园广播于中午十二时正响起,校长邀请全体师生与家长们前往万人冷气大礼堂享用自助午餐;还特别打趣家长们也要注意秩序,说峰霆二人已经答应在万人宴之后进行一小时的签名会,在那之前就让他俩好好参与宴会。

礼堂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有楼道,每个楼道皆有学生组成的乐队左右并排演奏口风琴、笛子、竖琴、小鼓之类的乐器,直到所有人入席才会回到自己的座位。

 

万人宴每年都不采用司仪,节目安排往往让人眼前一亮。今年的开场曲目是李玟早年的《刀马旦》,演出者却是武术社团的学员,数十人的耍花枪表演配上歌曲不显得突兀反而让人觉得耳目一新,收获如雷贯耳的掌声。

整齐划一的鞠躬谢幕之后,接着上台的是舞蹈社团的男导师和他的五岁小女儿。众人不明所以,但一听到熟悉的前奏音乐,下一秒听到父女俩逗趣的对白就忍不住笑了。

“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导师与女儿有趣的互动很是吸睛,当曲目唱到那句『大王叫我来巡山』,舞蹈社团的学员边唱边跳从舞台两侧走至舞台中央,礼堂内的众人情不自禁附和父女俩与少年少女们的大合唱。

作为站在潮流尖端的师生们,舞台上的演出者在歌曲结束之后并没有下台,而是导师让妻子在台下接走小女儿,下一秒广播就响起让人哗然的音乐。嗯,对,就是《Despacito》,导师领舞,与一群少年少女的热舞将现场的气氛炒热。

 

第四个节目,只见舞台上的学员离去一大半,剩下三十个人左右,原本站在最末排的男舞者默默走至前排的领舞位置却迟迟没开始。

那个男舞者是前阵子低调加入舞蹈社团的伟易,这次他首例的处女秀是拗不过某人的心愿,这个某人正是他的父亲,陈伟霆。郭富城的《动起来》前奏开始,众人看到换了一身休闲装匆匆上台就抛了个媚眼的伟霆,现场气氛瞬间掀起高潮。陈氏父子与一众舞者唱唱跳跳,有人注意到舞台下的李氏父子不知觉地微微摇摆身体,被其他家长录了段视频还上传微博。

一曲完毕,其他舞者谢幕回到后台,只有陈氏父子气喘吁吁逗留在舞台上。本来安分坐在座位上的易峰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小瓶装的矿泉水,忽然站起身就把手里的水瓶往舞台上丢去,堪堪被伟霆接住。

拧开瓶盖喝了一口就将水瓶递给儿子,伟霆调了调耳边的麦,开口就是甜蜜的抱怨,“峰峰啊,我知道你心疼我怕我渴,你就不能好好拿给我吗?一定要用扔的吗?”而接收到爱人佯怒的视线,易峰一脸『我就这样你能拿我怎样』的神情逗笑了附近座位的群众。

 

第五个节目没这么激情昂然,父子档合唱当年5566风靡一时的《好久不见》,现场许多80以及90后的家长和老师都能朗朗上口,也会配合在指定时刻鼓掌。因此两父子一唱到中间的部分就不唱了,示意舞台下的众人接着唱。数百位长辈的合唱,何其震撼。

轮到第六个节目,礼堂灯光全数熄灭,只有一道白光投射在舞台的白色幕布上。屏幕上的微电影名字甫显现,台下的人表情各异。

《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由颜值担当的易伟与同班女同学郑襄铃,连同一众戏剧社团学院领衔演出。为要求逼真,剧情也是特意到某些剧景场地拍摄。


(接下篇)

评论(4)

热度(17)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