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 许诺X Bill】弄假成真 2

【误删旧文重发】

【慎入!此章有少许的陈等等水仙情节,如无法接受,提示给你:看文章的时候,跳过 第三个厕所隔间 的那一部分情节】

= = = = = = = = = = = = = = = = =


许诺从厕所隔间出来,不久后听见另一道“哗哗”的水声,陆森从最尾的隔间走出来。

“森哥哥。”

“嗯。你跟另一个朋友见过面了吧?”

“呵呵,没有,他进来的时候我睡着了,没有看到他的脸。”

许诺瞥见镜子里的陆森眉头拧在一起,然后听到陆森担忧的疑问。

“你没感觉到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吧?”

想起陆森说过那个人是一只狼,许诺噗哧一笑,“没有。他还帮我锁门,人蛮好的。”

陆森闻言,却在心里腹诽,“披着羊皮的狼。”

许诺还在镜子前拨弄头发,陆森轻轻碰撞一下,“别照了,你该上台了。走吧。”

两人出去之后,一直没有动静的第三个隔间才传出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音。

原本只是为了满足客户的“恶趣味”才会在隔间里拥吻,不料却听到这么一段对话。

 

——————以下此处是 陈等等水仙情节——————

“Bill哥,你刚才干嘛不让我发出声音?我都快憋得断气了。”紧贴着隔板的年轻男子略带不满地抱怨。

【请自动脑补萌萌的cvt。

我就是这么任性,在这里也要玩微水仙。哈哈】

“亲爱的,你的叫声太好听了,如果让别人听见了,我会妒忌。”Bill狡黠的笑令年轻男子羞红了脸。

“Bill哥,我喜欢你。”年轻男子凝视面前的Bill,双眼掩盖不了深情。

“我也喜欢你啊,亲爱的。”Bill轻啄年轻男子右脸上的酒窝。他知道他喜欢他这么做。

Bill公式化的循例问一句,“不做?”

年轻男子没有说话,只是摇头示意。

Bill看着眼前垂下头的人,心里难免替他惋惜。

一群刚迈入21岁的富家子弟来到夜店狂欢,而情窦初开的他对Bill一见钟情,自此以后每个星期都会来一次,花大钱只为见Bill一面,每次也只要亲吻、聊天,其他逾轨的都不做。

他是Bill的所有客户当中最纯情的那个,Bill也明白他的心意,只是这些年来都不曾对任何人动心,也无法按捺住良心回应他的感情。

拒绝过,无效,最后他妥协接受了现在这样的关系:金钱与客户。

 

年轻男子攀住Bill的肩膀,“Bill哥,可以叫我的名字吗?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Bill拉近两人的距离,双方嘴唇碰在了一起,对上年轻男子满怀的双眼。

“威廉。”

被唤为『威廉』的男子笑眯了眼,主动吻了Bill。Bill夺回主动权,加深了这个吻。

——————陈等等水仙情节 结束——————

 

送走了威廉,Bill走到大厅的正中央,在刚坐下的女人身旁并肩而坐,一把揽过她入怀里。

“哎,这么准时?”

“你是我的贵宾,我当然不会怠慢你啊。我的芙琪。”

芙琪是Bill最乐意招待的上宾。

比他年幼2岁的千金大小姐,几乎每晚都来捧他的场,每次都砸最多的钱,只需要他陪吃、陪喝、陪跳、陪笑、陪聊。

陪睡……有那么一次,真的只是纯粹睡觉。芙琪喝醉了,她包下一间包厢,只要求Bill陪她睡一晚。那晚芙琪失去了妈妈,情绪特别低落,Bill义不容辞地陪在左右。

他们最亲密的也只是搂搂抱抱,偶尔他亲她的脸颊那么一下,别说接吻,连十指紧扣也没有。

与其说她是客户,不如说他们是朋友比较贴切。

芙琪不可能喜欢他,因为……她是腐女。

而当初她选择Bill的原因是,他符合她心中完美小攻的形象。

芙琪当初说她认为Bill是极品小攻,但她从来没有跟他说明,打从她一年前亲眼目睹他大跳某段热舞之后,他在她心里的定位秒变“极品小受”。

她绝对不会告诉他这一点,因为她觉得男人都需要那么一点点的面子。

“诶,今天的驻唱怎么换人了?秦朗不做了?”

“秦朗出了点意外,他找人暂时代班。”

“还蛮帅的。他叫什么名字?”

“许诺。诺言的诺。”

“许诺……” 芙琪望向台上的许诺,若有所思。

“接下来这首是广东歌,《DoYou Wanna Dance》,希望你们喜欢。” 许诺放下吉他,站在麦克风支架前,双手握住麦克风。

前奏音乐响起,三三两两的人走到舞池随之起舞。

“为了城市内太多工作太费心

便渴望宴会与吊灯

为了白昼内太多姿与势都太密实

便渴望最华贵的近

很想你跟我变身

再去到某个现实

很想再一次诞生 只要肯”

Bill刚才只听了许诺唱中文歌的后半段,没想到他唱起广东歌来也这么动听,看向许诺的眼神带出惊叹的讯息。

芙琪看了看Bill,再看了看许诺,心生一念。

“Do you wanna dance

Do you wanna fly

然後除高踭可以變高人

Do you wanna dance

Do you wanna try

隨便來圈出一個重生日

Do you wanna dance

Do you wanna shine

然後行出街可以變佳人

難道要成因 還是要成真 想變別人”

 

“Bill,我们打个赌吧。”芙琪抿了一口粉红香槟。

“好啊,赌什么?我一定会赢的。”Bill自信地抛了个媚眼。

“这么有信心?那好。上台给许诺一个贴身热舞,只要你能炒热现场的气氛,我就算你赢。”

“就这样?赌注多少?”

“你要多少?”

“不多……两千。”

“你赢了,我就让门外的司机给你……Cash。”

“Cash?好诱人的赌注。你趁现在默哀吧,待会儿你的钱就是我的了。”

Bill在芙琪脸上偷了个香,随意脱了脚下的鞋,对某个侍应打了个眼色,朝舞池里的人群走近。

“就似情绪无意中拉阔了气氛

便证实故事会发生

就似男女无意中触碰到一撮动脉

便放下最神秘的吻

很想你跟我变身

再去到某个现实

很想再一次诞生 只要肯”

跳入舞池的Bill直接来了一段个人Breaking舞蹈,舞池里的人群不约而同地给他腾出正中央的空间。

许诺在台上唱着歌,注意力投在舞技出色的Bill身上。

“Do you wanna dance

Do you wanna fly

然后除高踭可以变高人

Do you wanna dance

Do you wanna try

随便来圈出一个重生日”

舞池里的水不深,深度只到脚踝而已。

脚下的水随着Bill的动作,溅湿了他的裤脚、手臂、衣摆。

舞池上方变换颜色的顶光照射在Bill身上,映出男人独有的性感。

Bill是『醉乡』的镇店之王,他的魅力是街知巷闻的,此刻惊艳的画面让在场的人都移不开视线。

一曲唱毕,Bill跳出舞池。

方才接收到Bill眼色的侍应走过来,帮他戴上一只耳麦。

站在台上的许诺以为Bill是被安排与他合唱今晚的最后一首曲子,但当他听见不是拟定了却不陌生的旋律的时候,不由得一愣。

 

“怎么回事?”许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今天是我作为『镇店之王』的三周年纪念,免费送你们一场重头戏好不好啊~?”说完,Bill缓缓地走上台,朝台下的人隔空送飞吻。

“好!!!”

口哨声、鼓掌声、呐喊声充斥在大厅内,现场的骚动几乎震破了耳膜。

“嘘……”Bill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台下的人立刻噤声。

许诺以为这一出是Bill的one man show,正想走下台,却在走过他面前的时候被拉回到台中央。

“不要走得那么急,陪我一起表演。” Bill绕到许诺身后,左手轻轻勾住他的脖子。

 

“高挑的高跟 永远要当主角

气质的披肩 放肆带点束缚”

Bill充满磁性的歌声近在许诺的耳边。

那只因多次沾水而冰凉的手掌在颈上游走,挑逗意味特为明显的五只手指轻点着许诺的脖子,接着轻抚他的脸颊。

即使看不到身后的Bill的脸,第一次被这般对待的许诺此时真的傻眼了。

Bill感受到许诺瞬间的僵硬,脸上戏谑的笑容更放肆。

“一身高贵 你那戒指挑起敏感

半掀的长裙在辅助我的探索”

Bill的左手抓住许诺的左手不让他挣脱,弯下腰用右手描绘着许诺的腿部线条,随后出其不意地抓了他的腰一把。许诺当下差点就站不稳,Bill及时扶住他。

“一朵蔷微 不分上下你擅长壮丽盛放

天生傲慢 挥洒出金光”

Bill从后环抱许诺,边唱着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歌词,边主导许诺随着他左右摇摆。看在别人眼里,他们俩亲密无比。

“You're the Queen of My World”

Bill放开许诺,握住他的手,借力推开许诺。

“尊贵的女皇 你每个吻我也渴望珍藏

幽暗中发光 Want Every Bit of You”

Bill使力将许诺拉回自己面前,单膝跪下,仰视着呆愣的他,右手轻搁在许诺的胸膛,缓缓地游走直到他的脚跟。

“Want Every Bit of You

Want Every Bit of You

Want Every Bit of You

Want Every Bit of You”

Bill蓦地站起身,右脚使力缠住许诺的腰,人却绕到他身后,靠在他的肩头继续唱着。

许诺的头脑已经无法多加思考,任由Bill为所欲为。


《女皇》唱到最后一段,Bill技巧性地顶开许诺并拢的双腿,然后他的双脚穿过许诺胯下,身子倾斜四十五度。

这是Bill最拿手的动作,对他来说毫无难度。

“尊贵的女皇 你那血髓我也渴望珍藏

将你吞馋嘴 Want Every Bit of You”

右手轻轻攀住许诺的肩膀,Bill的左手放在许诺的脸上。

“Want Every Bit of You

Want Every Bit of You

Want Every Bit of You”

Bill猛地将许诺拉向自己,两人的轮廓近在咫尺,彼此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Want Every Bit of You”

 

一曲落幕,掌声四起。

Bill勾住许诺的脖子,动作利落地站稳,带着许诺向台下的人鞠躬致谢。


T.B.C.

评论(2)

热度(21)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