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霆超】感謝有你一路同行

项允超有个秘密——他是个低调又狂热的追星族。他觉得这个年纪了还追星略别扭,从来没在公共场合透露丁点,外人都不知道他其实很迷香港艺人William Chan。

 

与一般粉丝不同,工作日回到家之后的项允超只会待在房间里听偶像的歌,偶尔跟着哼唱几句。休日如果没出门,他就会追看偶像的荧幕作品。

 

就连他的伴侣陈霆本来也不知道,只是偶然间察觉房间里循环播放同一个列表的歌曲,一问之下才得知项允超还是个迷弟。也是从那天起,但凡周末两人懒得出门,项允超就会拉着陈霆陪他追剧。

 

这天在社团忙碌的陈霆不经意抬头看到了桌上的台历,才想起周末是项允超的生日。往年他的生日,陈霆都只是陪他吃饭看电影,今天突发奇想想要送些特别的东西。

 

前几天阿祥教会他刷淘宝,再三考虑后,陈霆决定买个偶像同款的东西送给项允超,但不打算提前通知对方,而是直接让快递寄到他们家里。

 

三天后正好是项允超的休日却还没到他的生日,他如常待在房间里追剧,若不是走出房间要去厨房盛水喝,差点就错过了快递员的敲门按铃声。

 

怀着好奇疑惑的心拆开他署名的包裹,看到盒子里的东西,项允超想也不想就知道是谁送的。


刚和阿祥阿栋吃了午餐回到社团,陈霆点开朋友圈就看到项允超发了状态。等着工作安排的阿祥阿栋看到陈霆的表情,八卦的两人掏出手机,自然也看到了项允超发在朋友圈的图与字。




听到对面沙发两人故作的啧啧声,陈霆随手放下手机就打发两人出去了。

 

陳霆的車送去保修了,傍晚時分本来应该是阿祥回来社团载送陈霆回家,他却忽然说家里有事没回来了。陈霆不知道的是,阿祥已经在门口了,只是看到某人之后就识趣转方向盘离去。

 

于是,陈霆踏出大门就看到项允超倚靠站在车头前,笑吟吟地看向他。

 

“咁得闲来接我啊?”

 

“找你吃饭啊。”

 

“行啊,吃什么?”

 

“你决定吧,今天我请客。”

 

陈霆坐在副驾驶座,侧过身扣上安全带,瞥见后座扣上安全带的兔子就笑了。

 

“搞咩啊你?”

 

“带儿子出来兜风啊。”

 

听到项允超一副理所当然的语调,陈霆没好气的微微摇头。

 

车子停在餐馆的对面街,刚下车锁上车门,项允超听到陈霆叫他就抬起头来,只见对方靠在车门上对他露出淡淡的笑颜。

 

“允超。”

 

“嗯?”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嘁,你怎么学我说话?”

 

陈霆绕过车头,牵起项允超的手往餐馆走去。

 

“你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完结】

评论(12)

热度(40)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