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剪不断的红线 XL『大结局』

作者:珉夜

【40】大结局

 

在伟霆生日的前一天清晨,峰霆二人毫无预兆的同步艾特对方并附上一个视频,而文案只有一句『熙熙攘攘的人海中,永远冲散不了我们的两人行』,句尾还很sāo的放了一颗爱心。

视频是一个全新的歌曲MV,作词作曲编曲都是他们亲力亲为,连MV画面内容几乎都是他们以往至今的私藏照片以及视频片段。换句话来说,这首名为《我们》的新歌歌词还有MV内容就是一大碗甜到腻的糖。

歌曲发布之后引起轩然大波,然而后劲还完全没缓过来,两人各自的工作室前后脚发布不同内容的MV花絮。其中一个花絮是他们作词作曲的情景与笑料,另一个花絮是他们回应身边人在朋友圈里的夫夫向提问。三管齐下,分量颇足。

虽然三个视频里都没有牵手亲吻等等比较亲密的互动,但两人之间的举手投足、并肩而坐或同行、同步的小动作、默契的同步回答、一颦一笑一对视,都能让看着视频的人感受到他们彼此的真情实感。

在一连串的糖衣炮弹之下,两人的帖子下面的留言区画风开始变了。无论是粉丝还是朋友,甚至连一部分代言品牌官博都纷纷留言『都这样了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对于一路见证两人悲欢离合的CP粉尤其是喜闻乐见。

整整一天,两人都收到无数个艾特通知,然而他们发了MV之后就没有再上线,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享受二人世界去了。嗯,也有可能是两个二人世界的家人游,毕竟俩儿子也是一对国民年轻CP。

 

原本以为他们俩给的惊喜已经发完了,不料到了隔天伟霆的生日,易峰在早上七时三十分左右突然在微博发直播。画面一开始是易峰放大的俊脸,然后他将手机稍微拿远,对着镜头拨弄额前的头发,弄完还问镜头前的粉丝,“我帅吗?”

收到满意的弹幕之后,易峰才边走边录影,这才看得出他正从厨房走出来。当易峰来到一个紧闭的木门面前,粉丝眼尖看到门上挂了一块小木牌,木牌上是用马克笔写的中文字,字型歪歪斜斜的像是小学生的字体。

注意到弹幕上有人问,易峰笑了笑就回答“以前易伟还小的时候时常进错房间,我给他两块木牌写上『爸爸的房间』还有『小易伟的房间』,分别帮他挂在房门上。挂在他房门的被他摘掉了,这个我不让他摘。多有纪念意义啊,你们说对不对?”

话刚说完,画面里听见不远处有打开门的声响,画面一转就看到易伟从另一间房间出来,迷迷瞪瞪的伟易还挂在他身后跟着走。易伟瞥了一眼易峰手上的手机,面露嫌弃地吐槽“幼不幼稚啊你,李老先生”,气得易峰作状要揍他,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一句“滚你丫的臭小子”被粉丝们听见了。

越来越多粉丝点进直播,连伟霆的粉丝也开始进来凑热闹了。此时易峰又将镜头面向自己,对着屏幕做出『肃静』的手势,“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给他准备了惊喜,想让你们见证经典的场景。”

只见房门缓缓被打开,然后看到大床上侧躺着一个睡美男,易峰走近床边给伟霆来个上半身的特写镜头,弹幕上全是长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心中掂量粉丝应该看够了,易峰轻轻给伟霆拢好露出一部分胸膛的丝绸睡衣;在弹幕上一大片哀嚎的同时离开床边,将手机放在一个离床尾稍远但能看到大床的位置上。

摆好手机之后,易峰微微俯下身看向镜头,问“他好看吗?”

弹幕上理所当然是附议连连,紧接着就看见易峰扬起熟悉的猫弧微笑,说“好看也只是我一个人的。”

这话一说出来,弹幕安静了数秒,然后瞬间炸了,差点卡断直播。易峰收起猫弧,转身走回去床边蹲下凝视熟睡的伟霆。

 

“威廉。”易峰轻轻捋了捋伟霆的头发,见人没反应又轻轻拍打对方的左脸,“起床了,威廉。”

“仲早啊尼一峰,俾我瞓多阵啦……”手机收音程度竟然好到隐约听得见伟霆的嘀咕,粉丝听见那港普的『尼一峰』又是在弹幕上发了一大串的『哈哈哈哈哈哈』。

蹲在床边的易峰静默半晌,改成半跪姿势之后就开始动手摇晃继续沉睡的伟霆,不料才摇了几下就忽然被伟霆一个伸手扣住他的后颈往下压,正想亲上去就反被易峰推开了。

“说过多少次早上还没刷牙不要亲!”易峰真生气了,伟霆却只是半清醒地睁开眼睛抱怨,“你的洁癖真麻烦。”

易峰长吁一口气,边推搡伟霆边爬上床,嘴上不忘提“睡过去,让个位给我躺躺”,被推开的伟霆见人倚坐在床头之后又爬回来,头枕在人的肚皮上还一脸享受。

“卧槽干嘛呢你?”

“软软的,躺着好舒服。”

弹幕上又是一大片的『哈哈哈哈哈哈』,与易峰无语却又无可奈何的神情成了对比。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怎么过?”易峰装作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伟霆颈上戴的情侣项链,却见对方双手握拳搁在下颚然后故作娇羞,“峰峰你是要给人家什么惊喜吗?”

“陈伟霆你今天怎么特别找抽呢。”

“今天我生日,你不可以打我。”

“认真的,你要什么?”

“真要送我啊?都老夫老夫了……你给我唱生日歌吧!”

“……就,就这样?”

“对啊,李易峰清唱的生日歌喔,有几个人有机会听到。”

再三确认无误,易峰只好清清嗓子让伟霆大饱耳福。意外的是,最后一句唱完之后,一枚简约的银戒被套入伟霆的无名指上。

“诶哟,戒指喔!”伟霆抬起手看了看就把左手伸到易峰面前,“你这样是在求婚吗尼一峰?”

心里紧张不已的易峰故作淡定地垂眸看向眼带笑意的伟霆,“套用你的话,都老夫老夫了,那些冗繁的步骤就不用做了。怎么,你不答应吗陈伟霆?”

伟霆转动无名指上的银戒,“我怎么可能不答应你呢对不对,不过以后别人问你是怎样求婚的,我回答是在床上求的,好尴尬啊……”

“有什么好尴尬的,你说了还挺尴尬的……不准说出去!”语毕,易峰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顿时神色不明。

 

“怎么了?”

“告诉你一件事。从我进房间到现在,都在直播。”

“唔系啊嘛?直播?摄影机咧?”

“手机直播啊,大佬。”

“哇尼一峰你怎么可以这样的!我刚睡醒……很丑的!”伟霆抓起棉被盖住自己,被易峰拉开露出了脸,“你再丑的形象都被看过了。去,把我手机拿过来。”

于是,粉丝们目睹伟霆一脸委屈地裹着棉被下床过来拿手机,赌气的直接把手机丢过去,还好易峰稳稳接住了。颇为不爽的瘪瘪嘴,爬上床的伟霆不顾力道就倒在易峰怀里,弄得后者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有病啊你?”易峰没好气地抱怨,伟霆微微侧过身摸摸易峰的肚皮,抬头看人一眼又别过头,“哼。”

无暇去看粉丝们发的各种弹幕,易峰朝镜头露出招牌笑容,“直播就到这里了,下次有机会再见。拜拜。”

 

两小时后,易峰更博的自拍是交叠相握且佩戴银戒的两只左手,伟霆更博的自拍是两人作状要亲亲的侧脸。

李易峰:生日快乐 以后每一年的生日都有我陪你过

William威廉陈伟霆:祝我生日快樂,今年收到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心]

 

【正式完结】

感谢两年多以来不离不弃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36)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