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霆峰】写给十七年后的恋人

作者:珉夜
🐾🐾🐾🐾🐾🐾🐾🐾

无名氏:

你好,十七年后的恋人。这个是我九岁写的信,字不好看,不要笑我。

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我这么好看,你一定也很好看。

我长大了想要当电视上那种很厉害的明星,我猜我们会在拍戏的地方见面吧。

我是爸爸妈妈的独子,如果你可以一直陪我玩耍,像家人那样就好了。

你一定很爱笑,笑起来很好看,我看见你就会很开心,和你一起笑。

我可以教你四川话,你可以教我你的家乡话,这样我们就认识多一种语言了。

我喜欢唱歌,不知道你会不会?如果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唱歌多好啊。

我不知道恋人都会做什么,我只知道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很开心。

就像我爸爸妈妈那样,有时会吵架,也会和好,眼睛里面好像只有面前的那个人。

希望我会在最好的时候认识你,然后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

我的爱人:

嗨你好啊~好开心认识你!

哎呀我太开心了,不知道要讲什么才好。

老师问我想要一个怎样的恋人,我苦着脸想了好久。

我猜你比我小两三岁,这样我就可以像大哥哥那样疼你,陪你一起玩。

你一定很好看,眼睛大大的,很可爱,我偷亲你你还会脸红。

我会好好工作,拿到很多很多的钱,我们一起坐飞机出去玩好不好?

我们会有很多很多东西可以讲,晚上还可以一起数星星,我看电视上都是这样的。

不知道你会是哪里人,我广东话很好的哦,你可以跟我学,我不会笑你的。

如果我们吵架了,我一定会给你买很多好吃的跟你讲对不起。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了我也要和你手拉手看日出还有日落。

就这样啦!我们约好了,打勾勾~

🍂🍃🍂🍃🍂🍃🍂🍃

冥冥中就注定的十七年后终于来临了。

二十六岁的他与二十八岁的他相遇了。

他嫌弃他,觉得他很装,看他不顺眼。

他心疼他,觉得他可怜,好像吃不饱。

于是,一场幼稚的打打闹闹,笑中带泪的温馨故事拉开了序幕。

评论

热度(32)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