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霆超】晚間小恩愛

陳霆想回社團的時候接到項允超的來電,要他來公司接他下班,指定要散步,理由為住家離得近。

雖然不理解加班這麼晚了,還要他去後門接人是什麼奇怪命令,但他一貫都寵自家愛人的任性,也知道深夜走後巷比較危險,便沒有多問。

背對著後門的陳霆掏出雪咖正想點火,猝不及防被人撲到背上,一隻手在他頭上亂揉一把。

“頭髮被你弄亂了,項允超。” 雖是咬牙切齒的語氣,手上卻下意識穩妥地托住人。

項允超從陳霆手裡抽出雪咖塞進人口袋裡,不以為然接話,“反正要回家了。”

“操。” 陳霆嘴上暗罵,顛了顛人一下繼續往前走。

“好了不玩了,放我下來。”

“你大佬樂意背著不行啊。”

“在大馬路上還是要注意形象的好嗎?”

“烏漆嘛黑的馬路都看不清誰看你。”

項允超抬手指向不遠處的燈柱,“有路燈。”

“項總臉皮薄害羞了?沒關係啊,你低頭就沒人看到你的臉了。” 陳霆臉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令項允超倍感彆扭,後者亂揉他的臉。

“你說誰害羞啊……我堂堂天宇集團總裁不用留點威嚴啊?你放不放我下來?”

“不,放。”

單手抓住人手,陳霆側過頭對上人視線,“這輩子都不放。行了吧?”

語畢,陳霆回過頭繼續走,不用看也知道項允超現在肯定單手捂臉,他無聲壞笑。

“放我下來啦……” 項允超在陳霆背上開始亂晃。

“操,危險啊……” 陳霆無奈放下項允超,盯著人半晌,輕嘖了一聲就牽起人繼續走回家。

如願看到愛人無奈表情的項允超嘿嘿一笑,手指和人緊緊相扣。

“笑咩笑?傻仔。”

“笑你傻逼。”

“……癡線。”

“快走啦,要餓死了。”

“餓不死你,小祖宗。”

兩人在路上靜默了數秒,項允超再次單手捂臉,“我剛剛怎麼就不讓你回社團呢……”

“哈哈哈。” 覺得自家愛人可愛的陳霆笑出聲。

“笑屁。” 項允超抬起臉,哀怨的看著人。

“屁不好笑。”

“你!”

眼見人又要炸毛了,陳霆牽人的手用力一拉,被帶入懷裡的項允超被吻個正著,然後紅著臉一路走回家。

【完結】

@7828735

评论

热度(12)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