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越蘇】每年都不一樣的七夕

某年的七夕,小屠蘇拉著小陵越的手,撒嬌著要小玩伴,小陵越去後山抓了一隻小喜鵲給小屠蘇。

某年的七夕,小屠蘇跌了一跤蹭破皮,小陵越手忙腳亂給小屠蘇擦眼淚,背著小屠蘇四處走動,輕聲哼唱著哄他入睡。

某年的七夕,小屠蘇嚷著要收禮,小陵越心下一動撈起湖裡的錦鯉給小屠蘇,兩人被師尊處罰去打掃後山。

某年的七夕,臥病在床的小屠蘇不開心,小陵越陪聊陪笑陪床哄了一整晚,師兄弟倆同榻而眠。

某年的七夕,小屠蘇偷偷讓師尊教寫字,夕陽西下之際把寫滿一張紙的名字送給小陵越,小陵越笑著藏好。

某年的七夕,小陵越教小屠蘇折紙舟,纏著師尊帶他們到山下的小河,每隻寫上祝福的紙舟在河面上順流而下。

某年的七夕,小屠蘇和小陵越玩捉迷藏,小陵越找了大半天沒找著人,最後在藏劍閣發現倚靠在墻邊睡著的小屠蘇。

某年的七夕,少年屠蘇嘴饞想吃好吃的,少年陵越親手和糖漿麵糊,給小屠蘇做好多奇形怪狀的巧果,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某年的七夕,少年陵越帶著少年屠蘇下山逛逛,少年陵越給少年屠蘇買了兩串冰糖葫蘆,少年屠蘇木著臉細細嚼嚼,眼裡卻是藏不住的喜悅。

某年的七夕,少年屠蘇不好意思像小時候那樣撒嬌了,少年陵越給少年屠蘇下廚,師兄弟倆跨坐在後廚的門檻上,一人捧著一個碗一起吃熱乎乎的雞絲粥。

某年的七夕,少年陵越和少年屠蘇切磋武藝,默契的師兄弟倆不相上下,最後少年陵越假裝氣息不穩,嚇得少年屠蘇短期內不敢纏著要練劍。

某年的七夕,睡不著的少年屠蘇坐在涼亭前的階級,少年陵越折了一隻蟋蟀偷偷擱在少年屠蘇頭上,少年屠蘇察覺有異抬手抓下,師兄弟倆並排坐著靜靜地仰望星空。

感謝七夕總有你相伴,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评论(5)

热度(32)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