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這是一封自帶語音功效的家書

哈,嘍~尼們好,窩是你們的vtgg。看到了嗎,標題是繁體字,窩寫的!

别理他  就他话多

上面那句是尼們的yfgg寫的,他老是嫌棄窩。可是窩知道他心裡很愛窩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不录语音了  我想你们读着这封家书也能听见我们的声音  对吧

尼們真的很逗的喔,窩看到尼們在春晚那個晚上好興奮哦,都不用睡覺的!以後不好這樣了哈,對尼們呂孩子的皮膚不好的。

戒指的事  留个想象空间吧  你们猜对了还是错了  这是我和他的秘密  其他的  嗯  你们扒得很深入了啊  我就不提了

窩看到尼們說超話靠窩和尼們的yfgg衝排名,尼們覺得自己不配做粉絲,覺得沒有面子。不是介樣,其實真的不是,不要介樣說。有尼們介麼一大班粉絲,窩們是真的很高興的。尼們的yfgg說過啦,窩們是家人,家人就是不會介樣計較的。

你们写文的 剪视频的  画画的  量力就好  你们受伤 我们也不好受  我和威廉不一样  我们可以怼回去  新歌好听吗 (笑)

尼們意思意思產糧就可以了啦,大糖有窩們幫忙。窩和尼們的yfgg扛著大旗走在尼們的前面,不怕!尼們拿著小旗子跟在後面就可以了,窩們是尼們強大的後盾!

你们说得很对  我很勇敢也很倔强  嗯  威廉也是  你们也要加油

家書寫完啦,尼們猜猜窩們現在在做森麼?窩不告訴你。(坏笑)

家书有点短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在  我在  就可以拼出一个未来  反煽情会长今天已经很煽情了  就不要叫我安可了 啊

沒事兒~窩可以煽情,窩來說!窩們感受到尼們深深的愛啦,窩們也很愛尼們,還有,寵尼們,疼尼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尼們可以陪窩們嗎?

(叹) 他非要我来结尾这封家书  唔  你们的答案是可以  对吧  我和他给你们的答案
—— 好

拜拜啦~十年之約窩們約好再一起搞事!(此處請腦補窩的魔性笑聲)

评论

热度(40)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