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峰霆衍生 许诺X Bill】弄假成真 4

许诺是被梦境吓醒的。

梦里的Bill缠住他跳《女皇》,跳到最后一段,Bill攀住他的肩膀,他俯身覆上Bill的唇……

 

许诺拉起被单盖过自己的头,深怕Bill忽然进来。他感觉到自己的脸火辣辣的。

“天杀的,梦见亲吻的对象不是心仪的言蹊也就算了,为什么偏偏是Bill?!重点是,Bill是男人!男的啊!!” 许诺内心纠结不已,他感觉自己快抓狂了。

 

当了一晚厅长的Bill也醒了,脸色不太好看。

好梦不梦,竟然梦见许诺用跆拳道对付他。

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好一点,Bill才提步去看许诺。

一进房里,没有看到人,只看到床上一条滑稽的人肉春卷。

Bill好气又好笑,走到床边扯开被单,“谁叫你这样睡觉的?万一你闷晕了呢?”

然而窝在被单里的许诺似乎存心跟他过不去,死死攥着不让被单离开自己。

“喂!你一大早发什么少爷脾气啊?”Bill生气了。

“你不要管我!”许诺的声音从被单里传出来,听起来怪怪的。

Bill端详在床上闹别扭的许诺,不免觉得新奇,他左思右想,许诺刚刚睡醒,难不成……

 

Bill脸上扬起了然的笑,席地而坐,左手覆上那一大团“春卷”。

“男孩和男人都是一样的,我也会这样,有什么好害羞的?你一个大男生怎么脸皮这么薄。”

许诺不清楚Bill在说些什么,但至少肯定与他的梦境无关,不禁腹诽,“你懂个屁,自以为是。”

见床上的人许久没有回应,Bill心想许诺应该是尴尬,只好转换话题。

“我知道你醒了的。昨晚那样,有一件事我还没有告诉你。”Bill的语气淡淡的,听不出情绪。

“……嗯。” 许诺感觉脸上的热意褪去。

Bill悠悠地开口,“我是秦朗的朋友。”

“什么?!” 许诺蓦地拉下被单,翻个身坐起来面向Bill,一脸难以置信。

Bill笑裂了嘴,“这么大反应?很意外吗?”

许诺愣愣地点点头,“是很意外……我没有想到牛郎……”

脸色一沉,Bill挪走搁在被单上的那只手,扭头不看许诺。

“许诺你有职业歧视。”心里闷闷的无处可气。

 

平时少不了外人对他的唾弃,他都置之不理,这次许诺的嫌弃却令他感到羞愤。

想到这里,也不知道是气许诺的不理解,还是气自己进错了行业,Bill站起身往外走。

Bill的身上仿佛被一团阴影包围,许诺不假思索就拴住他的左手不让他出去。

“你误会了!我一直都是叫秦朗表哥是牛郎,我不是说你,我不是那个意思!”

换作平时,Bill听到这一番话本能释怀了。可是不知怎么的,现在的他仍然觉得心里难受。

就算许诺没有歧视他,他还是摆脱不了自己是『牛郎』的身份。

 

“两个男的拉拉扯扯像什么。放手。”

Bill看也没看许诺一眼,许诺也魔怔般的放开手。

前面的Bill每走一步,许诺就追上一步,每一步对两人都是难以言喻的煎熬。

眼见Bill就要走出客厅大门,内心一把声音告诉许诺不能任由他走掉,脑子特好使的许诺灵机一动。

“嘶……”

Bill反射性地回头,惊见许诺抱住头正要蹲下去,快步奔到他身前搀扶他。

“怎么了?你头痛吗?我带你去医院……”话未说完,Bill被许诺紧紧环住。

 

“许诺?”

许诺没有应他。

“小糯米?”

“Bill。”

听到许诺的回应,Bill悬着的心才踏实。

“是不是不舒服?去医院看一下。”

“没有。Bill,我没有。我没有歧视你。你是表哥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只跟你这个人做朋友,与职业无关。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Bill不愿意承认许诺这番感性的话语让他鼻头泛酸,而许诺唯恐他不相信似的,稍微拉开了彼此的距离,双手仍搁在他的腰上。

四目相对,Bill在眼前这双深邃的眼眸里看到坚定不移的信念。

 “Bill,相信我。”


看着许诺闭上眼睛向他凑近,纵横风月场所数载的Bill很清楚他要做什么。

抑制住心中莫名的慌乱,Bill按住许诺的双肩不让他继续靠近。再靠近一点,就越轨了。

许诺倏然睁开眼,眼里尽是不解。

“我相信你。你不用做到这个地步。”Bill表面上很淡定,只有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心跳频率不正常。

许诺没察觉到当中的异样,很自然的松手,往厨房走去。

“饿了吧?我去下面条给你,一会儿就可以吃了。”

Bill长吁一口气之余,也懊恼自己像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

情窦初开?!

Bill被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陷入了沉思。


此时的许诺正在削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半截红萝卜,看着碗里越堆越多的萝卜丝,似乎想起了什么,剥削的动作一滞。

“还没刷牙就想亲Bill?许诺你一大早发情吗?”

眉头微蹙,许诺继续削萝卜,两秒后又怔住了,手里剩余的一小截红萝卜掉进碗里。

“许诺你是白痴吗?!亲他?有人这样安慰朋友的吗?完了,Bill一定会以为我对他意图不轨了……”

水滚开了,许诺叹气,丢了一团面条进锅里。

厨房的门敞开着,在厨房外偷窥的Bill把许诺刚才的傻样都收进眼底。

憋着笑,放下了悬挂在门前的布帘,Bill装作若无其事地走至饭厅等吃。

 

碗里的面几乎没碰,全被搅得稀烂。

Bill吃得极慢,他看向许诺那碗惨不忍睹的面条,没有点破,只是放下筷子,把两人的碗调换。

“嗯?” 许诺抬起头。

“我懒惰嚼。”Bill拿起碗边的汤匙,一口接一口地吃。

完好无缺的一碗面摆在面前,许诺才醒觉自己刚才做的傻事。

抬眼瞄到许诺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Bill又装作没头没脑的丢出一句话安抚他。

“我没有放在心上,不用想太多。”

许诺正要动筷的举止僵在空中,数秒后才闷闷的答一个字——“嗯”。

Bill清空碗里的食物,倚靠着椅背,打了个饱嗝。

“小糯米,待会儿再借你的沙发一用。昨晚每隔一个小时就醒来看一下你的情况,睡眠不足。”

“啊?抱歉麻烦你了。要不你睡我的床?沙发不怎么舒服。”

“哪有主人让客人睡自己的床?没关系的,我这个贱骨头哪里都可以睡。”摸摸自己的肚子,Bill走到沙发那里躺了下来。

“诶你刚吃饱……”

“小事,醒来做五十个俯卧就好了。”

许诺想阻止,Bill却已经睡着了。

“唉。” 收拾好碗筷,许诺回去自己的房间为晚上的驻唱歌曲做准备。

悠悠的吉他弦音、磁性的嗓音、断断续续的鼾声,三者凑在一起,成了微妙的交响曲。


T.B.C.

评论

热度(24)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