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纯爱CP】不一样的庆生

她在他的团队赢了比赛之后说要住进他家,果不其然拉了行李箱踏进他家门。住着住着,她没提回自己家的事,他也没提让她搬走的事。

在他生日的前一星期,他在朋友圈发了个十秒的段视频。视频里只有一句话:“亲爱的朋友们,要给我庆祝的麻烦在前一天,我只跟宝贝一起过生日~”

动态底下的留言清一色都是吐槽,只有被点名的她回复一个“嗯。”

11月22日的晚上,一众人前往纯K消遣,包厢内热闹得很。寿星被安排坐在C位,他最心爱的宝贝自然也被他拉至身边坐下,偶尔被他捏捏下巴、摸摸小手什么的。

接近凌晨十二时正,她无视拨弄她头发的那只手,从兜里掏出手机敲打手机键盘,于23日的00:00在微博上发生日祝福。以往都有这习惯,哪怕今年当事人就在旁边,她也肯定不落下。

正在霸麦中的他无意间瞥见她手机屏幕上的界面,嘴角微微上扬,不知不觉竟然唱歌走调了,包厢内一阵调侃的嘘声。歌曲恰巧到了最后一句,他随手把麦克风丢给旁边的人,随即凑过去调戏他的宝贝了。

“宝贝~我人就在你的旁边,为什么你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呢?”

“我乐意。”

“……宝贝你把话聊死了。”

“哦。”

旁边的不知道是谁听见了两人的对话,没能憋住的笑声透过麦克风传进每个人的耳朵里,恼羞成怒的他凑过去给人一棒槌。

回家之后,她睡了醒来已是早上十时三十分。打开房门就见眼前有东西飘扬,随手一抓就把门上贴着的纸条撕了下来。

『宝贝:我出门等你啦~xx道的xx电影院xx号包厢,我包场了,不見不散哦~』

她眉头一挑,讶异他竟然比她早起,没忍住腹诽“真是见了鬼了”。

走进电影院的包厢里,灯光骤然熄灭,只有大屏幕上亮着光,上面写道:“宝贝你坐在第一排先看看短片,我一会儿就来。”

轻叹一口气,她摇摇头还是坐在了第一排正中央。短片开始播放,画面都是cp粉剪辑两人的特辑片段。

当短片播放完毕,大屏幕上显示好几行歌词,耳边响起中国风配乐旋律,紧接着竟然是他的歌声。这是她从未听过的歌曲,歌声虽好,但听着肉麻无比的腔调的她情不自禁抖了抖,这下她可以肯定词曲是出自他手。

本来以为仅仅如此,不料歌曲唱到一半,佩戴耳麦的他从她面前不远处的出口走了进来。这还不是最惊喜的,真正惊喜的是他竟然身穿花旦的衣裳,甚至连妆都化上了。

是的,她虽是90后,但她很喜欢看人唱大戏。虽然他唱的不是大戏而是自己作的曲,但他这份心思真的很有意义。

歌曲的最后是他曾在公众号写的一段话,今天由他亲口唱了出来。

“虽然我娘成这样,我还是可以做你的保护神……” 他上前摸了一把她的下巴,微微一笑才后退几步。

“陪你把平凡的小日子,过成唐诗宋词……” 他从腰封处抽出一把扇子,打开并摆在身前耍个帅。

收起扇子,两只手翘起兰花指与目光齐齐朝向右上方,“咿咿,呀呀——”

“滴滴——” 一个完美的旋转,他坐在她旁边的位子上看向她,“答,答。”

大屏幕换成他俩的合照拼图,包厢内安静得仿佛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两人就这样凝视彼此半晌,最后还是他打断这片美好的气氛。

“宝贝~我好不好看?”

“……好看。”

“不枉我早早起身让化妆师给我化妆。”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给我惊喜做什么?”

“你觉得惊喜吗?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我当然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这样的生日多特别啊,你说是不是?”

他一手托住她的下巴,一手按住她的后脑勺往下按,她配合回道『是』。

听到回应的他一脸欢喜拥她入怀,“宝贝我最爱你了~”


有一种幸福是,你随口提起的小心愿,被某个人记在心里并替你实现。

【完结】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