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平森】同床室友10

作者:夜之谜







“早啊,森。”

 


陆森昨晚睡得熟,醒来已是早上十一时。


均平早就醒了,陆森在他说话的当儿闻到薄荷香味,想必是洗刷了又继续赖床。他的右手穿过陆森的后颈让他枕着,还把人拥入怀里。

 


“早安。” 陆森半眯着眼,下意识要去拿眼镜却被均平快一步扣住他的手,垂放在胸前。


“你不戴眼镜也很好看,就这样呆着吧。”见陆森的嘴唇动了动却没发出声音,均平凑近他耳边细语,“放心,我不会伤害你。”


感觉到怀里的人僵直了身体,均平不耐其烦的重复呢喃“放松”,直到陆森放软了身体才收口。


 

“陈均平,你不要这样抱住我。”


“森,是不是我送什么礼物给你,你都敢收?”


“如果你送的是米田共,我会直接糊在你脸上。”


“呵,你真可爱。我怎么可能送这种东西。我送你的,也是热的,不过味道是香的。”

 


陆森还在猜测是什么礼物,均平稍微扳过他的身体,覆上他的唇,温柔吮咬。


均平看到陆森瞬间瞳孔放大的呆萌模样,温柔的吮咬换成蜻蜓点水的亲吻,一下又一下的轻点依然紧闭的双唇,反倒更显得暧昧。


无论是柔情似水的眼神,抑或是炽热深情的亲吻,两者都在逐渐瓦解陆森筑起的心墙。



太近了。


靠得太近了。


想要逃脱这个温暖得让他舍不得离开的怀抱却被抱得更紧,四个字同时在耳边炸开。

 


“我·喜·欢·你。”

 


陆森不动了,眼皮阖上了又再次睁开。


 

“陈均平,你是直男。”


“遇上你之前,我是。”遇上你之后,我不再是。

 


头脑来不及消化庞大的信息量,陆森不动也不说话,静静地与均平对望。


均平再次吻了下来,依然是蜻蜓点水,耐着性子在紧闭的唇瓣上一再试探。他一直在等,等到他以为应该没机会了,陆森微微张开嘴,任由他长驱直入。


爱情的烟花点燃,两人吻得难舍难分。

 


谁都不愿意结束的时刻,陆森忽然又推开均平,不明所以的均平睁开眼睛就见陆森难得一脸窘态,当下了然,移开视线却只是借位说话。


热气喷在耳朵上,痒痒的,陆森听到均平的一番话,几乎没有多想就翻了个白眼。


“男人嘛,刚刚睡醒,我懂的。我不看你,你弄你的,我亲我的。”


低沉的笑声钻进耳朵里,均平故意说些煽情的话语逗弄陆森,“放心,我会帮你洗nei裤的。”


粗暴啃咬均平的嘴唇才能解气,陆森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均平也不恼,一贯温柔回应。


于是,均平百分正经地接吻,陆森应付他的同时伸手探入被子下面解决生理需要。

 


————————————————

【药炖面线】

材料:

面线60公克,葱花1/2小匙,九层塔5片,水3000㏄,药炖排骨汤汁1大碗,米酒1/2小匙。

做法:

1.取一汤锅,放入水3000㏄,滚开后,放入面线等到水滚后即可捞起,备用。

2.将步骤1的面线放入加热过后的药炖排骨汤,再放上葱花、九层塔并淋上米酒即可。

————————————————

 


“阿森,今天你生日,红玉姐给你弄了一碗药炖面线,你吃吃看。”


“谢谢红玉姐。”


“红玉姐,我的呢?”


“你没有。谁让你欺负阿森。”


“红玉姐您怎么还惦记着那事……”

 


陆森盛了一匙面线递到均平嘴边,均平笑着吃进嘴里,然后快速偷袭,咸咸甜甜的汤汁印在陆森唇上。


红玉倚靠着墙,似笑非笑,“阿森,就你惯着他,都惯坏了。”


均平和陆森十指紧扣,“因为他知道我最喜欢的人是他。哼。”


孩子气般的主权宣示,红玉哭笑不得,陆森淡笑不语,紫胤摊开报纸挡住视线表示非礼勿视。

 


两个小时后,均平催促陆森换了衣服便拉人出门,美其名『约会』。


陆森开车来到附近的购物商场,一下车就被拽往三楼男士服装部。


一路上,旁人见他们俩就少不了指指点点,只因均平一直牵住陆森的手不愿放。

 


“陈均平,放手。”


“不放。你再叫我放手,我就直接抱着你走。公主抱。”


“陈均平。”


“我不是要惹你生气。别人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我们又不是靠他们的目光过日子。你只需要安心留在我身边,我会保护你。”


两人走进一间简易风格的服饰店,均平为选衣服这才松了手。

 


“森,我送衣服给你吧!”


“我的风格跟你不一样。”


“你要相信我身为服装设计师的眼光,我肯定能挑中适合你的衣服。”

 


均平把衣服从架子上拿出来瞄一眼又放回去,“森,你为什么不肯叫我的名字?我的意思是,不包括姓氏。”


陆森站在他身后扫视店内的装潢,“习惯了。”


“……你讲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从反驳。”均平扯了扯嘴角,走至另一排架子。

 


习惯性把眼镜往上推,陆森似有感应的望出店外。


一切正常,并无异象,心里发毛的别扭感觉却还在。


 

“森,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叫我有事?”


“你过来试试这件,跟你的气质很搭。”

 


从服饰店走出来,均平和陆森手牵着手,漫无目的地随便逛逛。经过六楼的卡拉OK门口,陆森停了下来。


“进去吧。”


“唱歌?好啊,我还没听过你的歌声呢,我们来比一比,怎么样?”


“幼稚。”


“诶你等等我啊!”

 


柜台人员把人领到包厢门前就离开了。陆森坐下不久便开始点歌,均平坐在他旁边翻阅菜单。


“你要吃点什么吗?”


“洋葱圈。”


“那我再叫个水果拼盘好了。喝的呢?”


“有酒吗?”

 


翻阅的动作一顿,均平脸色晦暗不明,“我不喝酒。”


陆森瞅了一眼身旁这个喝醉就会抽风的均平,“我喝酒,你随意。”


“森,你待会儿还得开车。”


“我有分寸,不会超标。你什么时候才会去考车牌?”


“……考过了。五次。全fail(不及格)了。”


“……”


“你点完歌了吧?到我了。点什么好呢……”

 


第一首是陆森点的歌,Fuying & Sam的《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BGM: https://music.163.com/#/song?id=28524619

(两天前还能听歌的网站,今天竟然变成“由于版权保护,您所在的地区暂时无法使用”……所以这个链接应该只有中国区能点击播放,其他地区就得自己搜索歌曲了)



 

均平看到歌名就觉得浑身不对劲,立即贴近初为男朋友的陆森,牢牢牵住他垂放在身侧的左手。

 


“我笑了一遍 又哭了一遍 爱恨那么肤浅

我想了很久 心放回左边 谁的劝都听不见

 

你的温柔射穿我的眼

你让我相信 爱情最后会出现

眼中的暧昧 口中的羞怯

友爱永恒不变 就是这点太纠结

 

像野火烧不灭 又在藕断丝连

只怪你太貌美 怪寂寞作祟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坚强需要锻炼 真心话很危险

时间冲淡一切 忍耐有极限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爱情还缺什么才能被你确定

 

我笑了一遍 又哭了一遍 爱恨那么肤浅

我想了很久 心放回左边 谁的劝都听不见

 

你的笑容 我错误理解

我给的拥抱 为什么你不拒绝

有太多悬念 有太多流言

友爱永恒不变 我不太相信这字眼

 

像野火烧不灭 又在藕断丝连

只怪你太貌美 怪寂寞作祟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坚强需要锻炼 真心话很危险

时间冲淡一切 忍耐有极限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爱情还缺什么才能被你确定

 

像野火烧不灭 又在藕断丝连

只怪你太貌美 怪寂寞作祟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坚强需要锻炼 真心话很危险

时间冲淡一切 忍耐有极限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爱情还缺什么才能被你确定

 

爱情还缺什么才能被你确定”

 



一曲唱完,均平按下暂停键,深情款款地凝视刚放下麦克风的陆森,“森,如果是在昨天之前,这首歌无疑是我们的心情写照。现在我们在一起了,这个写照也就不存在了。你应该不会想反悔了吧?”


陆森翻了个白眼,“只不过是一首歌而已,何必这么认真。”


“我跟你在一起是认真的。”均平忽然抱紧陆森。


面朝向门口的陆森看到服务员推门而入,识趣的服务员当作没看见两人的亲密,放下盘子就出去了,但是陆森还是羞得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


惯性使然,均平闻了闻陆森身上的橘子香味,依依不舍放开,“既然你都这样告白了,那么接下来这首歌就送给你咯!同样是Fuying & Sam的,《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BGM: https://music.163.com/#/song?id=29401108



 

“你走前头 我在身後

你抬头看天空一脸难受

我跟着默默心痛

静静陪伴你是我 最大的温柔


*你低着头 眼泪在流

你泄了气的肩膀在颤抖

他伤你一定很重

如果可以多麽

想要借你胸口作停留


#呜~ILOVE YOU~~

你从来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I LOVE YOU~~呜~~

试着逗你开心 分担你的忧愁

多想你刚好也喜欢我

九十五度暧昧

在我们之间漂流*#

距离沸腾要多久

【重复*,#】”

 

 


幸福就是,你无心的一个举止,对方认真以待。


陆森的幸福就是,看懂了他内心深处的情感,还给他无数个深情告白的陈均平。



TBC。

评论(4)

热度(10)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