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WIFI】听风福利院(听风养老院)2

这篇文是没存稿+随时完结的不连贯连载,而且是很久很久才会有更新

欢迎你们看文的时候动动脑筋联想一下我写的人物都有谁,哈哈。

此文涉及的大人物均是我眼熟的微博ID,漏网之鱼不是故意不写的,请原谅我不太活跃于交友饭圈ORZ
————————————————————

乔了乔耳麦的镇长扬起嘴角,“你们准备好了吗?”

容纳数万人的大礼堂响起震耳欲聋的“准备好了!”

《最好的舞台》前奏音乐响起,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众人整齐划一地打了个响指,接着为数不多的男镇民站在舞台下面最前面跳编排好了的舞蹈动作。曲目一开始,早就熟悉歌词的镇民们朗朗上口,边唱边跳。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

『人山人海一起喝彩,感受我的爱』

『我们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跟上这节拍』

『全场尽情的摇摆,欢呼到未来』

“跳起来!”(音乐)

“最好舞台!”(音乐)

“快来快来!(音乐)

“最好舞台!”(音乐)

舞台上的镇长连同小主持和大咖们边唱边跳『我的舞台与众不同的帅,怀旧的风采也有自己的可爱~』,唱完同步举手指向舞台下的左侧。

舞台下左侧的镇民接着唱跳『快,心跳的很澎湃,聚光灯照亮无限的未来~』,唱完同步举手指向舞台右侧。

舞台下右侧的新镇民纷纷与旁边的人击掌,接着边跳边唱『我的舞台,年轻就是王牌,大步向前迈先把烦恼都抛开~』

全场人民接着跳,只听见镇长下一句『乖,别害羞小天才,总会被青睐~』

紧接着,全场边拍手边大合唱『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

『人山人海一起喝彩,感受我的爱』

『我们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跟上这节拍』

『全场尽情的摇摆,欢呼到未来~』

大合唱一完,右侧的新镇民同步向左转之后伸出左手示意『Your Turn』,而早就转身面向对面的左侧镇民默契十足接着唱『舞台的中央,是我的主场,大声唱出我的主张做个好榜样』,唱完之后伸出右手示意『Your Turn』。

新镇民见状接着唱『我站在舞台吸引目光,和我努力努力向上,等什么想什么看什么和我一起唱』,然后舞台下的镇民全数转身面向舞台指向舞台上的人接着唱『我的舞台有种超乎想象的生动,打开你的想象才能跟上这节奏』。

舞台上的人自然也不甘示弱显露了默契,唱完之后又同步打了个响指示意大合唱。

『我们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要继续奋斗』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

『人山人海一起喝彩,感受我的爱』

『我们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跟上这节拍』

『全场尽情的摇摆,欢呼到未来』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

『人山人海一起喝彩,感受我的爱』

『我们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跟上这节拍』

『全场尽情的摇摆,欢呼到未来』

“最好舞台!!!”

一曲结束,情绪激昂的镇民不约而同欢呼起来,舞台上的镇长也不吝称赞“默契不错,今天你们的早餐由镇长请客,你们尽情吃,不要客气!”

“好!谢谢镇长!我们要吃穷你!”

“吃不穷我,放心。下个星期的万人舞是另一个曲目了,希望你们的默契还在哈。另外,大咖名单已经更新,贴在了公告栏。请新晋的大咖们动作麻利的收拾好行囊住进大咖住宅区,毕竟我们又有一帮新人要来了。”

距离大礼堂不远的诊所里,Sharon医生正在开药单,写字的同时没好气地教训床上的病人端端,“你说你,大晚上的去山顶看什么夜景?看夜景也就算了,你还睡着了。睡着了也就算了,你偏偏还感冒了!”

深知自己任性了一回的端端吸了吸鼻子,低喃“抱歉不会有下次了”,下一刻看到小护士台台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走过来就脸色大变。

“你你你你你要干嘛?”

“当然是给你打针了!台台,我按住她,你一针扎下去就行了。”

“啊我不要打针——”

周会散会了,众人回到自己的住所洗澡啥的,整理好了纷纷往听风茶舍走去。茶舍虽名为茶舍,但其实是天墉城镇唯一的大茶楼,且是食道旋转茶楼。

茶楼里有数个主食的摊位需要镇民自行前往点餐,而使用旋转食道的是饮料摊位。每张餐桌上都有块隔着玻璃的触屏饮料餐单,想喝什么就点什么,饮料摊的摊主会将饮料放在食道上,自动送达镇民的餐桌位置。

既然是茶舍,饮料当然离不开茶类。三茶的摊位如其名,饮料只有三种茶:绿茶、红茶、乌龙茶,尚且还有热或冷供君选择。另一个摊位的小花老师因注重养生,所以只卖热茶,其中销量最高的是花茶和枸杞红枣茶。

茶舍舍长因因和管事的大家长阿森忙着招待客人,见走进来的客人越来越多,原本在柜台处打瞌睡的掌柜小风也被舍长拉出来帮忙。

夭夭手里抱住乖巧的小灰猫,打量着包包摊位上的今日包子清单,不经意间瞥见身旁的糖罐子又要将自己的糖果塞进小灰猫嘴里,赶紧拍开对方的手。

“说了多少次不要喂它吃糖果!”

“我看它也很喜欢啊……”

“它只是跟你一样馋嘴爱吃!”

包包往上推了一下挂在鼻梁上的眼镜,“咳咳,两位还要点包子吗?后面队伍排长龙了。”

糖罐子看了一眼后面的队伍随即转过头下单,“要要要!我们要一笼叉烧包还有一笼菜包,谢谢。”

记录好单子,包包撕下原装单交给夭夭;在摊位上帮忙的柠萌已经夹好了包子,搁在餐盘上让糖罐子拿走。

小白和小景点好了包子在找座位拼桌,忽然听见身后不远处传来口哨声,而只有一个人会用这种方式跟她们打招呼。果不其然,转过身就看见青梅竹马的择少爷一人独坐一张餐桌,见她们瞧过来还抛了个媚眼。

择少爷为人比较逗比好玩,不少人都曾经被他作弄,有些人则被他肩上那只脾气不怎么好的鹦鹉啄怕了,故而不敢太亲近他。长久下来,能和他玩在一块儿的人并不多,其中就包括了小白和小景。

不满自家老婆紫萱一直低头玩数独,行行气呼呼地没收对方手里的纸笔,见对方抬起头赶紧转移话题,“看看你想吃什么粥?”

装作没听见摊主稀饭的轻笑声,紫萱仔细看了看餐单,在最喜欢的两种粥举棋不定,最后擅作主张给自己和行行各点一份艇仔粥和花生粥。旁边来不及发声的宠妻狂魔行行讪讪然摸摸鼻子,腹诽『自己的媳妇得自己宠,媳妇点什么我吃什么』。

排在她俩后面的世晗拍拍自己的肚皮,觉得还没吃早餐的自己被面前的一大盘狗粮噎着了。稀饭见状就在她的碗里加了个溏心蛋说是补偿,受宠若惊的世晗道谢好几声才捧着自己点的那碗粥离开摊位。

另一边厢,点好早餐的米饭用她的绝活一手捧着餐盘,一手牵住刚从回笼觉醒来不久的阿曦走至MUA和车厘子所在的餐桌位置,毫不客气坐在她们对面。MUA略一挑眉,车厘子静观其变,果然后续画面不出她们所料。

“阿曦,这包子有点烫手,你慢点吃,别烫着了……”

“嘶——”

“哎呀我不是才刚说……”

“我饿。”阿曦一脸委屈巴巴,同是宠妻狂魔的米饭默默咽下满腹的碎碎念,任劳任怨地给人将包子摊凉了一点点才放心给对方接着吃。MUA和车厘子面面相觎,决定不理对面的两人,继续自个儿的互喂早点。

隔壁桌的姐妹俩阿兰和阿岚觉得自己的双眼快被闪瞎了,觉得减肥什么的都是浮云,光是狗粮就撑得不行了。跟姐妹俩拼桌的橙梨倒是真的在减肥,主食都不吃,就自带橙子和梨子当早餐,对隔壁的秀恩爱画面视若无睹。

享用早餐之后便是个人时间,工作的工作、学习的学习、玩乐的玩乐,各有各忙。新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评论(2)

热度(12)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