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许诺 X Bill】弄假成真 13 [完结]

自出院之后,Bill答应了许诺的要求,搬来跟他一起住,而自己也找了一份帮厨的工作,日子过得还算惬意。

两年来,两人约会、搂抱、亲吻无数次,关系越发甜蜜,每逢聚会都被陆森揶揄一番。

偶尔在深夜醒来,许诺只是静静端详身旁的Bill,隔空描摹着恋人的轮廓。

毋庸置疑,他是很爱Bill的,然而他却像个小女生的别扭心态似的,总是觉得Bill并没有很爱他。

 

今晚他和Bill一起出席芙琪的生日晚会,被邀请的还有陆森、秦朗、崔艾伦。

芙琪接管了家族名下的魅奇酒店,而生日晚会也在这家酒店的大厅举办,还贴心的为每个来宾安排房间,倘若喝醉了也无碍。

顾虑到Bill,芙琪特意把晚会主题设为面具晚会,寿星和来宾都必须戴上面具。

许诺戴了个简单造型的银色眼罩面具,一身白色西服衬托出他宛如白马王子的高贵气质。

Bill套了件黑灰色的西服,蓝银色面具略显女气却不显得这男人娘炮,覆盖了半张脸,正好遮住他脸上的疤痕,特显出魅惑的双眸。

 

许诺和Bill虽气质不同,但同样是耀眼的个体。两人并肩踏进大厅里,瞬间惹来了大半场的来宾惊叹。

晚会开始的时候,芙琪正好与Bill站得近,她便拉着他走到大厅中央共舞。除了知情的三人,其余的来宾并不知道许诺和Bill的关系。

于是,许诺看到很多羡慕的目光,也听到不少的『郎才女貌』的评语。

艾伦和秦朗躲开人群,不知道去哪里私会去了。陆森哪都没去,只是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许诺。

Bill轻搂住芙琪的腰,两人贴得极近。

明明知道只是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一支交际舞罢了,许诺却黑了脸,窸窸窣窣的说话声更让他莫名觉得烦躁,一气之下猛灌酒。

陆森见状,眉头微蹙,却没有上前阻止,他知道他不是那个解铃人。

 

一支舞跳完,Bill频频寻找许诺的踪影,奈何寻人无果,黯然走到陆森那里。

“我站在这么隐蔽的角落,你在大老远的还看得见我?”

“你的红色面具太显眼。”

“找人?”

“废话,许诺呢?”

“许诺我倒没看见,我只看到一个醋坛气呼呼地滚出去了,怕是回房,眼不见为净。”

陆森抿了一口香槟,Bill瞥见他似笑非笑的表情,总觉得他话中有话。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嘁,听不懂吗?某人啊,看到你搂着别人,眼睛都冒火了。”

只见Bill略一挑眉,二话不说就离场了。

 

“叮”一声,屏幕显示15,门一开,Bill迫不及待步出电梯。

掏出房卡,打开房门却不见有人,只有银色面具还有金色蝴蝶结搁在桌面上。

习惯性的锁上门,Bill也摘下面具,放在银色面具的旁边。

在房里绕了一圈,终在阳台的死角处看到背对着他而站的许诺。

许诺今晚也穿了增高垫,他不喜欢看见自己比Bill矮一截的差距。

故意使力敲了敲玻璃门,许诺却置若罔闻,Bill只好主动走近他,从后环住他的脖子,双手垂在他胸前。

 

“陆森说,你吃醋了。”

“……”

“不要生气,交际舞而已。我和芙琪只是朋友,别无其他。”

“是吗。我看你挺享受的。陪她去,不要在这里丢人,我嫌烦。”

许诺酒气上头,气话说得无疑就是冷嘲热讽,Bill顿时火气攻心,把人扳过来面对自己。

“你在说什么气话?你真觉得我这么没担当吗?”

“我可没说什么。滚开,别碰我。”

许诺推开Bill,他身上淡淡的女人香水味让他不舒服。Bill咬咬牙,把人拉向自己然后直接吻上去。不消几秒,又被推开。

愤愤然地擦去唇上的唾液,许诺快步走回房内,在身后的Bill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率先把阳台的玻璃门关了还上了锁。

Bill始料未及,心急地对着玻璃门又是锤又是打的,“小诺你开门!”

被点名的许诺没有回头,直接走进浴室。

喊了好一会儿,浴室里的人都没有出来,Bill颓然靠门坐下,神情黯然。

“小诺……” 怔怔地注视阳台的手扶栏杆半晌,Bill翻出裤袋里的手机。


许诺有带手机进去浴室的习惯,这是Bill与他同居之后发现的。

坐在浴缸边沿的许诺并未褪下衣物,他纯粹是不想看见那张脸才会躲进浴室。

“嘀嘀嘀。” 许诺的短讯提示铃声响了。

 『对不起,我没有能耐让你相信我。没关系,我明白了。你不想看见我,放心吧,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最后一句话,连标点符号都没有放,完全不像Bill平日的作风。

许诺内心深处的警报大响,弃手机于不顾,开门朝阳台冲去,惊见刚才发短讯给他的Bill跨坐在栏杆上,两条腿摇啊摇,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手忙脚乱拉开玻璃门的门锁,站在Bill后方不远处,许诺的脸色都吓白了。

 

“Bill,你不要这样,你快下来!这里十五楼,你掉下去会没命的!乖,听我的话,下来好不好?我求你,你下来好吗?”许诺向他伸出手。

Bill没有回话,他只是回头看了许诺一眼,深情的眸光里夹带决然,刺痛了许诺的心。

眼见栏杆上的人扭过头不再看他,身体往前一倾,许诺几乎没有犹豫地直接上前把人拽回来,两人双双跌在阳台上。

悬着的心随着感受到怀里那人的体温而毅然踏实,许诺环抱住Bill却仍控制不了颤抖。

“白痴,我只是说了一些气话,你至于寻死吗?!”虽是责怪之意,语调却尽是疼惜。

“我本来只是想吓吓你,短讯写完之后,我却觉得好像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小诺,我这般吓人的模样,除了你,不会有人要我了。” Bill拉住许诺的手,摩挲着自己脸上的那道疤痕。

许诺单手搂紧了Bill,在他额上印下一吻,“不,你一点也不吓人,你很好看,我的Bill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我还怕会有人从我身边抢走你。”

Bill勾了勾嘴角,“抢不走的,我是万能胶,把你黏得死死的,谁也分不开我们。”

莞尔一笑,许诺拉起Bill,“地上凉,到房间去,暖和一点。”


一进房,两人就情不自禁地拥吻,刚经历一场生死离别的虚惊,他们都急需要彼此的慰藉。 

额抵着额,许诺略显愧疚,“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我只是不安。那件事之后,我不时就会跟你说我爱你,但是这两年来你从来没有说过这三个字。我担心,我怕你没有像我爱你这般爱着我,我……”

Bill哭笑不得,“小诺,你一个大男生,怎么像个小女生似的。我这不就一直都留在你身边吗?那三个字,说不说,真的有这么重要?我这两年来做的都不足以让你放心吗?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其实很依赖你吗?”

说得脸不红心不跳的,许诺竟然无言以对。

 

此时两人站在床边,Bill故意将许诺也一并拽下来,往后倒在床上。

担心压着Bill,许诺赶紧用双手支撑自己,Bill却冷静地打趣道,“哟,帅哥,你这是在床咚吗?”

许诺不明所以,“床咚是什么?”

Bill笑而不语,难得露齿一笑的他令许诺看傻了眼。

见自己的小男友傻愣愣的表情,Bill抬手环住他的脖子,借力把人拉近自己。

“从今以后,我只做你一个人的0号。”

 

许诺回过神来,刚才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这一次,Bill依然没有说『我爱你』。

但是,许诺其实是知道的,

Bill的每一笑、每滴泪、每枚吻、每记眼神、每个动作,无一不在表达着:

我爱你。

 

“我爱你。” 许诺俯身深吻Bill,两人嘴角上的笑意久久不褪。


幽暗的房间内,春光无限。

【完结】

评论

热度(24)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