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夜

【霆峰,峰霆,等等水仙,峰峰水仙,纯爱CP】全凭脑海里的演员自由发挥,若雷请慎关。换过N次笔名,多得忘了。

【纯爱CP】对不起,我爱你

声明:所有角色视角均为虚构,不代表真主内心想法。


大晚上的,他从外面录节目回来,将手里的炸鸡桶放在茶几上;她如常道谢之后就开始大快朵颐,丝毫没注意他这次只是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没有其他动作。


将一扫而空的炸鸡桶丢进厨房的垃圾筒,她洗好了手回到客厅打算继续看小说,不经意抬头看见他难得的目无焦距在发愣。


“累了就去洗澡睡觉,别在这里发呆啊。”她说着话的当儿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却只见他盯着她不发一语。


“怎么了?”她放下手机,目光落在他脸上。


他轻抿嘴唇,开口的语气格外无力,“宝贝。你有在乎过我吗?”


她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吐槽“你现在又在演哪一出。一惊一乍的想吓死我啊”,却听见他吸鼻子的微响,接着就是哽咽的一句“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有在乎过我吗?”


抬眼看了一会儿坐在对面的他,她微微摇头,嘴里轻声说着无奈的“哎呀呀呀呀”,再次抬头的时候全然入戏。


“你又发什么神经?”


“嗯。我发神经。在你眼里我就只会发神经。对吗?”


“你要这么说也无可厚非。”


“呵……宝贝。我走进这个屋子里这么久了,你都没有发现我手上缠着绷带,你的眼里只有炸鸡。比起我,你更在乎自己吃的什么。”


经这么一提醒,她才注意到他手上真的缠了绷带,“怎么了?录节目受伤了?”


他垂眸摩挲着手上的绷带,“录影棚的吊灯掉下来,我用手挡开,就这样了。”


确认人化险为夷了,落下心头大石的她倚靠在沙发背上,“没事就好了嘛,你还要撒娇啊?”


嘴角勾起自嘲的浅笑,他抬头紧盯她半晌,直到人就快受不了他炽热的目光之前脱口而出,“分手吧。”


内心一个咯噔,她罕见的语气略带慌乱,“为什么?”


“我累了。宝贝,我真的累了。你给我的回应几乎都是不冷不热的,我觉得我这么热情就像个傻bi。”语毕,他站起身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


当她从冲击中回神的时候,他手拉着行李箱从房间出来,她想也不想就叫住他。他停下了脚步,背对着她说“就这样吧,下次见面我们还是朋友”就头也不回地离开。


屋内的她双手抱头垂眸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语,走出屋子的他回头看一眼紧闭的木门,接着目视前方一本正经地提问“伴侣没有用你需要的方式关爱你,是不是就应该分手呢?”


“好了,短片看完了,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辩题。”


辩手席位上,他轻捏她的下巴,依然是以甜死人不偿命的语调说,“宝贝你瘦了,我心疼你知道吗~”


坐在后排的辩手搓搓汗毛竖立的双臂,吐槽“肖骁你正常点,我受不了”,再接着说“颜如晶你看都是你惯的”。


他回头反驳“要你管,哼”,她只是笑笑不反驳,而后两人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闪瞎了众人双眼。


【完结】​​​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珉夜 | Powered by LOFTER